天意wx 发表于 2019-4-9 20:43
找下点位 接到vccrtc
475270381 发表于 2019-4-9 08:53
再不想就装win10就可以了
"梦回风吟〃 发表于 2019-4-10 08:47
换电池咯 · 外接个电池也 以
"梦回风吟〃 发表于 2019-4-10 08:47
换电池咯 · 外接个电池也 以
475270381 发表于 2019-4-10 08:02
本来这个机的模式就是10的,你装7是传统模式,rtc没电了就回变回uefi了,如果是rtc没用了就时间不保存了
rczhuhang 发表于 2019-4-10 21:23
装win10也没用额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