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adAir2扩容出现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洪辉320
时间:
2019-3-30 22:01
标题:
iPadAir2扩容出现问题
原来16G扩容64G,使用几个月没有问题,最近几天一玩游戏就自动重启,然后我拆机把硬盘用风枪吹了一下,重启是不重启了,游戏也能玩了,但是发热特别严重,掉电非常快,玩几局游戏后盖能烫手{:mocs_9:},求大神帮帮忙{:mocs_50:}{:mocs_50:}{:mocs_50:}
作者:
洪辉320
时间:
2019-3-31 21:50
有大神知道什么问题吗
作者:
来自北方的色狼
时间:
2019-4-1 11:58
重直下试试
作者:
来自北方的色狼
时间:
2019-4-1 11:58
发热点在哪里
作者:
zlr52000
时间:
2019-4-3 22:04
重植硬盘看看
作者:
洪辉320
时间:
2019-4-4 08:17
来自北方的色狼 发表于 2019-4-1 11:58
发热点在哪里
CPU部分
作者:
洪辉320
时间:
2019-4-4 09:19
中间铁盖子那块芯片非常热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洪辉320
时间:
2019-4-8 22:18
求大神告知黑色两个元件型号,什么有JH字样,电源管理芯片发热,发现这里两个元件有一个开裂。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洪辉320
时间:
2019-4-8 22:18
黑色两个是什么型号元件求大神告知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kda152251
时间:
2019-4-9 07:07
查点位图
作者:
Arrogant丶阳
时间:
2019-4-9 09:02
好巧 我也有台Air 2解ID后 重启黑屏转圈圈
作者:
xiaoyun
时间:
2019-4-9 09:09
这个都能玩坏
作者:
qq378810428
时间:
2019-4-9 09:10
这两个是升压二极管 屏幕升压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