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话说这种图纸第一次看到,电容完全看不懂,求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x4477    时间: 2019-3-22 12:37
标题: 话说这种图纸第一次看到,电容完全看不懂,求帮忙
本帖最后由 x4477 于 2019-3-22 15:25 编辑

上个图  看不懂系列

QQ图片2019032212364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极致科技    时间: 2019-3-22 13:31
你是基地的吧这也看不懂?标识下不就是型号?
作者: 黑客不要黑我呀    时间: 2019-3-22 14:24
嗯嗯    不会吧  这都看不来              
作者: qyf116025    时间: 2019-3-22 14:34
阻值,大小都有的啊。。。。。。。。。。。。。。。。。。。。。。。。。。。。
作者: 情悸ゆ    时间: 2019-3-22 14:37
你是基地的吧这也看不懂?标识下不就是型号?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9-3-22 14:44
R522阻值2K4,就是2.4K
C456容量2K2P,应该是2200P

作者: 长安长    时间: 2019-3-22 14:47
你一定是假的迅维学员                                                                              
作者: 长安长    时间: 2019-3-22 14:57
假装看不懂系列                                                         
作者: 先锋家电维修    时间: 2019-3-22 15:00
基础没学好,学基础的时候想妹子去了吧
作者: x4477    时间: 2019-3-22 15:24
lajidong 发表于 2019-3-22 14:44
R522阻值2K4,就是2.4K
C456容量2K2P,应该是2200P

电容是真看不懂 电阻看懂一半.................
作者: zhangxuhvi    时间: 2019-3-22 15:44
这波车开的不错,来混个脸熟
作者: 无锡易修    时间: 2019-3-22 15:51
装嫩还是真嫩,要不买本模拟电路先自学下?
作者: jycjycjycjycjyc    时间: 2019-3-22 20:52
放大器的回路电路把zero移动到pole那里.稳定回路.
作者: virginlulu    时间: 2019-3-22 21:18
jycjycjycjycjyc 发表于 2019-3-22 20:52
放大器的回路电路把zero移动到pole那里.稳定回路.

赞!言语不多,内行看门道!                                    
作者: dinke    时间: 2019-3-23 14:43
基础知识没学好,这都看不懂怎么在这行混
作者: 547995921    时间: 2019-3-23 17:03
你是基地的吧这也看不懂?标识下不就是型号?
作者: 六哥飞    时间: 2019-3-24 09:31
去跟妹子学下电子基础
作者: 修电脑的星星    时间: 2019-3-24 16:34
看不懂没事,肯虚心请教和努力学习就好。
谁都是慢慢学会的嘛。
作者: 龙青数码科技    时间: 2019-3-25 14:55
大小是看出来了,但是没有看懂这是什么作用的,是什么电路,还需要多学习才行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