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军用笔记本 [打印本页]

作者: stevenwen    时间: 2019-3-13 08:31
标题: 军用笔记本
商家一早就打电话问军用笔记本修不?军用笔记本?虽然没修过,但赶紧答应能修,第二天果然送来了,这个样子,听商家说这个修过没用多久就坏了,而且是从俄罗斯没得旧的,当时心想部队上打仗用的还会卖旧的?不懂了?拆开很好拆,只有键盘上防水做的好,其他地方都不行,拆开看主板桥全部动过,其他很多芯片也换过,这像是以前没修好的节奏哦!上图,由于是部队用的 就没上正面图了(保密)

作者: 太阳黑子1    时间: 2019-3-13 08:57
看不出有什么大的名堂!我等菜鸟不懂

作者: aoatsh    时间: 2019-3-13 09:24
做工也不咋的!!                              
作者: 古典浪漫    时间: 2019-3-13 09:36
前维修员都修成这样了,最好让顾客换新吧
作者: wangniuliu    时间: 2019-3-13 09:43
真正部队用的不知道怎样,但国内所谓的军工级的东西也就那样好不了多少
作者: XNM    时间: 2019-3-13 10:17
国内类似的这种机子,主板都是自己厂家定制的,如果还想用只能修,板子没有后台基本找不到卖的!
作者: 万种冷.﹌cool    时间: 2019-3-13 10:31
都是混人的                                                  
作者: 李怀利    时间: 2019-3-13 12:18
都是代工                     
作者: jookkye    时间: 2019-3-13 12:29
军用也拿出来修
作者: 先锋家电维修    时间: 2019-3-13 13:11
真正部队用的是不会用英特尔的CPU的。
作者: virginlulu    时间: 2019-3-13 13:35
长见识!                                                                        
作者: 18079990556    时间: 2019-3-13 14:05
这都是老古董了啊  军用也不咋地嘛  
作者: 数码爱好123    时间: 2019-3-13 14:10
楼主没说修了哪里怎么修好的 修好收了多少钱
作者: hageiu    时间: 2019-3-13 14:57
小心泄密,这种就不要发了
作者: ﹏蜗牛·.    时间: 2019-3-13 17:46
你确定没搞错,会用古董机?
作者: 傻瓜电脑    时间: 2019-3-13 21:06
感觉没什么特别呢                       
作者: 傻瓜电脑    时间: 2019-3-13 21:07
是不是比较结实                                          
作者: bjblyj    时间: 2019-3-13 22:08
还是945芯片组,最早的双核机,太老款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9-3-13 22:09
估计是部队上用过 退役的 不是现役的本子

现役的军工本子几乎不会拿外面修  
作者: 244923265    时间: 2019-3-14 00:16
要是我修,报好价,把大一点的ic和芯片,直接都换了,还查什么
作者: 费得了    时间: 2019-3-14 00:26
感觉就是山寨板子的做工。。。。  洗板水洗干净 在继续修吧
作者: 171244862    时间: 2019-3-14 03:15
很多年前的机吧,,,,,,,,,,,,,,,,,
作者: 米奇    时间: 2019-3-14 10:09
都淘汰的笔记本还在用。。。。。。
作者: comjeck    时间: 2019-3-14 10:21
长见识!                                
作者: 在路上123    时间: 2019-3-14 14:15
上次修过一个浪潮的。。。机器比你的这个新一点,hm76的。。。。到最后也是没修好
作者: fengweidong08    时间: 2019-3-14 15:00
带个军用的就可以要好多钱的,质量也就一般
作者: xutangjian    时间: 2019-3-14 16:16
这个几年前就是废品了             军用不用这个配置了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9-3-14 17:14
这上图是修好了吗?还是。。。。。。
作者: luteaxoy    时间: 2019-3-14 17:37
不知道哪个像我这样的小白修的
作者: yangzheqq    时间: 2019-3-14 17:49
这东西 能收钱                                 
作者: 383245123    时间: 2019-3-14 20:29
真正部队用的不知道怎样,但国内所谓的军工级的东西也就那样好不了多少
作者: 清风微凉    时间: 2019-3-17 09:43
看来也不怎么样,跟普通笔记本差不多。还不一定有普通笔记本好用呢
作者: 有时寂寞    时间: 2019-3-17 13:39
太老了                                 
作者: 有时寂寞    时间: 2019-3-17 13:54
看不出来啥名堂                                                   
作者: huanglong914    时间: 2019-3-17 14:06
这是部队退休的报废品吧。打仗要靠这玩意,导弹发射得延迟多久啊。
作者: stevenwen    时间: 2019-3-18 08:02
最后没修好,找不到图纸,还给客户了
作者: 烈日龙枪    时间: 2019-3-18 10:12
老掉牙的主板了  还不如直接卖他一个二手的
作者: 陈继斌    时间: 2019-3-18 12:07
我手里还有一个当年买的 松下三防军工本cf18,外观全带防尘帽,硬盘带防震龙骨(笔记本硬盘带龙骨比台式机硬盘还厚),现在用来砸核桃用,还能开机
作者: yanbo    时间: 2019-3-18 13:59
  应该不是真正的军用!!!可能就是防水吧
作者: 黑客不要黑我呀    时间: 2019-3-18 14:11
啧啧   军工电脑啊                                
作者: 雪峰维修    时间: 2019-3-19 13:12
看样子此笔记本电脑至少有十几年了吧 配置很低 修好也什么也干不了
作者: "梦回风吟〃    时间: 2019-3-19 13:56
价格能收的上来   可以搞搞                ·
作者: 陶升庆    时间: 2019-3-19 13:57
看着这个主板就觉得太普通了                  
作者: ytd    时间: 2019-3-19 14:32
这芯片组都老掉牙了!修好了感觉也用不了多久就会回来回炉重造!!!
作者: 芯维小春    时间: 2019-3-19 14:43
最好让顾客换新吧                        
作者: hsy888    时间: 2019-3-19 15:17
open the door FBI               
作者: 追求完美    时间: 2019-3-19 19:10
不至于这样吧 军工的东西做工不会这么烂吧
作者: 万万学饼    时间: 2019-3-19 20:37
好垃圾的配置啊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9-3-20 11:56
部队用英特尔?后门了解下。。。。。
作者: 文斌&袁    时间: 2019-3-20 12:09
老款机器,以前修的NEC,就这个样子的,不过现在淘宝还有这些坑人机器
作者: 无锡易修    时间: 2019-3-21 13:13
这种机器不要求速度,要求的是稳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