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8315 发表于 2019-3-8 12:24
你这个图纸是屏幕接口吗,看着不像, 背光开启跟PWM看看有没有3v

dahai 发表于 2019-3-8 13:25
你找到了吗?腿脚电压都量了吗?
pingxingyuzhou 发表于 2019-3-8 13:44
14脚亮度调节BRIGHT 15脚背光开启 BL-ON 看看有无3.3V
946294204 发表于 2019-3-8 12:53
论坛找的图纸 板号一样 这块应该是屏线接口吧
zheng8315 发表于 2019-3-8 13:50
14脚有3.3v吗。。。。。。。。。。。。。。。。
dahai 发表于 2019-3-8 13:53
呵呵!!!现在你的图是屏接口电路了。。不过和我那个图不一样啊。。是我没再看你这个时候更改的图了。。惭 ...
我是刚改的 我们两个的图应该也不一样的。946294204 发表于 2019-3-8 13:49
14BRIGHT 没有电压 15 BL-ON 都没有电压
946294204 发表于 2019-3-8 13:51
没有的。14 15都没有
946294204 发表于 2019-3-8 13:55
我是刚改的 我们两个的图应该也不一样的。
杜小伟 发表于 2019-3-8 14:08
主板接口电压如果都正常,屏线是否有断线呢?
dahai 发表于 2019-3-8 13:59
暗屏里有没有图像呢??拿个手电或者用你的手机灯照下。。如果有那就是背光开启的电路。。

pingxingyuzhou 发表于 2019-3-8 13:56
查背光开启受控于谁,不好弄就拉一个3.3V 过来就好
杜小伟 发表于 2019-3-8 14:09
背光开启亮度调节电压如果没有,查下相关通路原件及控制电路
骑龙虾去潇洒 发表于 2019-3-8 16:08
恕我陈某人直言,暗屏是最好修的。但是要小心不要测量时烧了别的东西
求大佬指点指点。。。。。。。。现在该如何下手946294204 发表于 2019-3-8 15:11
大哥 对不起啊 我他吗傻逼看错图纸拉,同事修的两个本 看票了,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izz ...
dahai 发表于 2019-3-8 17:15
呵呵!!!这种错误我也经常犯。。经常性的正在修机子看图纸还要接待顾客。。全他妈打搅了。。只能尽量保持 ...
逍云儿 发表于 2019-3-20 10:09
研究半天了,都没知道找到图纸。在线等图纸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