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惠普 440 G4 暗屏 来点思路 [打印本页]

作者: 946294204    时间: 2019-3-8 12:10
标题: 惠普 440 G4 暗屏 来点思路
本帖最后由 946294204 于 2019-3-8 15:09 编辑

手上一台 HP Probook 440 G4机器暗屏 -开始以为是屏幕问题,但是屏幕换过两块测试,能确定不是屏幕问题。量过电压屏幕主供电19V  3.3V都有,但是不知道还差什么电压。有没有大佬给我个思路。主板很新7代I5。

作者: zheng8315    时间: 2019-3-8 12:24
你这个图纸是屏幕接口吗,看着不像, 背光开启跟PWM看看有没有3v
作者: a361294006    时间: 2019-3-8 12:40
等待大神
作者: 946294204    时间: 2019-3-8 12:53
zheng8315 发表于 2019-3-8 12:24
你这个图纸是屏幕接口吗,看着不像, 背光开启跟PWM看看有没有3v

论坛找的图纸    板号一样     这块应该是屏线接口吧  
作者: dahai    时间: 2019-3-8 12:58
这个的却不是屏接口。。。屏接口应该是图纸的26图右下角那里。。也许是我记忆错了。你先看看。不对了也别怪我啊。。。呵呵。。。
作者: dahai    时间: 2019-3-8 13:25
你找到了吗?腿脚电压都量了吗?

作者: suyajuncn    时间: 2019-3-8 13:34
的却不是屏接口。。。屏接口应该是图纸的26图右下角那里。。也许是我记忆错了。你先看看。不对了也别怪我啊。。。呵呵。。。
作者: 946294204    时间: 2019-3-8 13:36
dahai 发表于 2019-3-8 13:25
你找到了吗?腿脚电压都量了吗?

看看我刚更新的  图应该是这个  。
作者: dahai    时间: 2019-3-8 13:42
刚才帮你看了下。。如果咱俩图纸一样的。。你的图真的不是屏接口的。。屏接口在主板上标识的是CN2...
作者: pingxingyuzhou    时间: 2019-3-8 13:44
14脚亮度调节BRIGHT     15脚背光开启 BL-ON   看看有无3.3V
作者: 946294204    时间: 2019-3-8 13:49
pingxingyuzhou 发表于 2019-3-8 13:44
14脚亮度调节BRIGHT     15脚背光开启 BL-ON   看看有无3.3V

14BRIGHT  没有电压   15 BL-ON   都没有电压
作者: zheng8315    时间: 2019-3-8 13:50
946294204 发表于 2019-3-8 12:53
论坛找的图纸    板号一样     这块应该是屏线接口吧

14脚有3.3v吗。。。。。。。。。。。。。。。。
作者: 946294204    时间: 2019-3-8 13:51
zheng8315 发表于 2019-3-8 13:50
14脚有3.3v吗。。。。。。。。。。。。。。。。

没有的。14 15都没有
                     
作者: dahai    时间: 2019-3-8 13:53
呵呵!!!现在你的图是屏接口电路了。。不过和我那个图不一样啊。。是我没再看你这个时候更改的图了。。惭愧。。

作者: 946294204    时间: 2019-3-8 13:55
dahai 发表于 2019-3-8 13:53
呵呵!!!现在你的图是屏接口电路了。。不过和我那个图不一样啊。。是我没再看你这个时候更改的图了。。惭 ...

  我是刚改的    我们两个的图应该也不一样的。
作者: pingxingyuzhou    时间: 2019-3-8 13:56
946294204 发表于 2019-3-8 13:49
14BRIGHT  没有电压   15 BL-ON   都没有电压

查背光开启受控于谁,不好弄就拉一个3.3V 过来就好
作者: zheng8315    时间: 2019-3-8 13:57
946294204 发表于 2019-3-8 13:51
没有的。14 15都没有

14脚是背光开启,查一下这个。。。。。。。。。。。。。
作者: dahai    时间: 2019-3-8 13:59
946294204 发表于 2019-3-8 13:55
我是刚改的    我们两个的图应该也不一样的。

暗屏里有没有图像呢??拿个手电或者用你的手机灯照下。。如果有那就是背光开启的电路。。
作者: 杜小伟    时间: 2019-3-8 14:08
主板接口电压如果都正常,屏线是否有断线呢?
作者: 杜小伟    时间: 2019-3-8 14:09
杜小伟 发表于 2019-3-8 14:08
主板接口电压如果都正常,屏线是否有断线呢?

背光开启亮度调节电压如果没有,查下相关通路原件及控制电路

作者: 946294204    时间: 2019-3-8 15:11
dahai 发表于 2019-3-8 13:59
暗屏里有没有图像呢??拿个手电或者用你的手机灯照下。。如果有那就是背光开启的电路。。

大哥 对不起啊   我他吗傻逼看错图纸拉,同事修的两个本  看票了,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946294204    时间: 2019-3-8 15:12
pingxingyuzhou 发表于 2019-3-8 13:56
查背光开启受控于谁,不好弄就拉一个3.3V 过来就好

大哥 对不起啊   我他吗傻逼看错图纸拉,同事修的两个本  看票了,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946294204    时间: 2019-3-8 15:16
杜小伟 发表于 2019-3-8 14:09
背光开启亮度调节电压如果没有,查下相关通路原件及控制电路

放错图纸     我他吗傻逼看错图纸拉,同事修的两个本  看票了,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天阳科技    时间: 2019-3-8 15:22
背光开启亮度调节电压如果没有,查下相关通路原件及控制电路
作者: tcaxc    时间: 2019-3-8 15:24
先查一下背光开启电压和亮度电压有没有 没有的画顺着电路再查
作者: 长安长    时间: 2019-3-8 15:39
修好了吗,是哪里问题?                                   、                                                                             
作者: 笔记本维修999    时间: 2019-3-8 16:04
没有开启吧  IO坏的较多........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9-3-8 16:08
恕我陈某人直言,暗屏是最好修的。但是要小心不要测量时烧了别的东西
作者: 946294204    时间: 2019-3-8 16:17
骑龙虾去潇洒 发表于 2019-3-8 16:08
恕我陈某人直言,暗屏是最好修的。但是要小心不要测量时烧了别的东西

求大佬指点指点。。。。。。。。现在该如何下手
作者: 庞永科    时间: 2019-3-8 16:55
屏线爱坏你换试过了???。。。。。。。。
作者: dahai    时间: 2019-3-8 17:15
946294204 发表于 2019-3-8 15:11
大哥 对不起啊   我他吗傻逼看错图纸拉,同事修的两个本  看票了,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izz ...

呵呵!!!这种错误我也经常犯。。经常性的正在修机子看图纸还要接待顾客。。全他妈打搅了。。只能尽量保持清醒了。。呵呵!!

作者: 15908690195    时间: 2019-3-8 17:24
差ec发过来的背光开启信号3.3v,亮度调节信号,主供电
作者: 946294204    时间: 2019-3-9 10:01
dahai 发表于 2019-3-8 17:15
呵呵!!!这种错误我也经常犯。。经常性的正在修机子看图纸还要接待顾客。。全他妈打搅了。。只能尽量保持 ...

加个好友 探讨一下  电路图应该都是一样的
作者: 逍云儿    时间: 2019-3-20 10:07
怎么你的图纸不对啊  你在好好查下
作者: 逍云儿    时间: 2019-3-20 10:08
我的十四脚是对地的!麻烦给我一个图纸给我啊

作者: 逍云儿    时间: 2019-3-20 10:09
研究半天了,都没知道找到图纸。在线等图纸
作者: 2606580790    时间: 2019-3-20 11:04
亮度调节信号,开启信号,看看有没有电压
作者: 946294204    时间: 2019-3-20 11:49
逍云儿 发表于 2019-3-20 10:09
研究半天了,都没知道找到图纸。在线等图纸

已经好了      。。。。。。。。。。。。。。。。。。。。
作者: 极致科技    时间: 2019-3-20 11:52
本帖最后由 极致科技 于 2019-3-20 11:53 编辑

按你图纸,查第5脚试试,不行强拉个电压过去,多大的事儿。
作者: xlyxlwx01    时间: 2019-3-20 11:52
路过,看一下!
作者: 无锡易修    时间: 2019-3-21 13:40
你这个图纸是屏幕接口吗,看着不像, 背光开启3V,跟PWM看看有没有电压
作者: lyhswnu    时间: 2019-3-21 14:19
都有就应该亮啊 还有个亮度调节的3 5V                     
作者: 3301809631    时间: 2019-3-22 15:32
查 5  6脚看看正不正常或者有没有断线        
作者: 庞永科    时间: 2019-3-22 16:38
LID控制屏相关电路查过了?屏的亮度调节查过了?
作者: xutangjian    时间: 2019-3-22 18:00
亮度  开启      这两个肯定要有哦         
作者: lyhswnu    时间: 2019-3-31 02:22
1脚19V  5. 6 脚 都要有3。3V 都有不亮考虑屏线
作者: 王大超    时间: 2019-3-31 18:41
主板接口电压如果都正常,屏线是否有断线呢?
作者: q3611323    时间: 2019-3-31 19:22
背光有吗 亮度调节信号有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