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P5RD1-VM PG电压只有0。4V正常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赞记
时间:
2009-7-4 12:16
标题:
P5RD1-VM PG电压只有0。4V正常吗?
P5RD1-VM PG电压只有0。4V正常吗?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9-7-4 12:18
不正常?
主板上有很多PG
LZ指的是哪个PG???
作者:
韦永忠
时间:
2009-7-4 12:25
肯定不正常,
作者:
韦永忠
时间:
2009-7-4 12:26
门电路坏了
作者:
赞记
时间:
2009-7-4 14:11
电源IC 。。CPU。。还有IO的PG全部是0。4V。。请问是不是太低了啊。。查那里啊?
作者:
熊猫电子
时间:
2009-7-6 07:24
是低。那就先修IO的PG吧。换个IO试试。
作者:
赞记
时间:
2009-7-6 10:12
谢谢大家!!!
P5RD1-VM的IO是IT8712F-A /0547-IXS是不是随便一个IT8712F-A就可以换呢?在论坛里看到有些高手说要后面的也要一样啊。。是不是这样子呢?
作者:
赞记
时间:
2009-7-6 16:08
今天下午找了一个IT8712F-A/0316-GXS的IO换上去。。第一次能有开机显示的画面,关了再开机再也没有显示了,连复位也没有了。。。。原IO是IT8712F-A/0547-IXS。。想请教各位大哥前辈这两个IO能代换吗?还是出了其它什么问题呢?
作者:
百嘉电脑
时间:
2009-7-6 16:10
主板上PG电压0.4 那是不正常?的 你在查查
作者:
赞记
时间:
2009-7-6 16:19
唉呀原来不可啊!!!!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54285-1-1.html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