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S7XM 不触发一例
[打印本页]
作者:
zuoluo
时间:
2019-2-16 10:13
标题:
IS7XM 不触发一例
本帖最后由 zuoluo 于 2019-2-16 13:54 编辑
https://www.chinafix.com/thread-1049543-1-1.html想要
跟帖由于权限跟不到,只能发新贴。
我本来参考这位大师的改法,但发现3.3老是被拉低到1V左右,
我想一定是某个地方还短路,所以就在这根绿线(点进图看,也就是输出3.3V这端)上烧到一个
电容
。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webwxgetmsgimg.jpg
(194.05 K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9-2-16 10:32 上传
台式的真没笔记本那么容易摸到。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uoluo
时间:
2019-2-16 10:19
本帖最后由 zuoluo 于 2019-2-16 13:57 编辑
灌水误人误己,各位
作者:
jeenpc
时间:
2019-2-16 11:24
板子太大不好下手
作者:
jeenpc
时间:
2019-2-16 11:24
所以没有笔记本好摸,原件也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