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S7XM 不触发一例 [打印本页]

作者: zuoluo    时间: 2019-2-16 10:13
标题: IS7XM 不触发一例
本帖最后由 zuoluo 于 2019-2-16 13:54 编辑

https://www.chinafix.com/thread-1049543-1-1.html想要跟帖由于权限跟不到,只能发新贴。

我本来参考这位大师的改法,但发现3.3老是被拉低到1V左右,

我想一定是某个地方还短路,所以就在这根绿线(点进图看,也就是输出3.3V这端)上烧到一个
电容。   
webwxgetmsgimg.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台式的真没笔记本那么容易摸到。


作者: zuoluo    时间: 2019-2-16 10:19
本帖最后由 zuoluo 于 2019-2-16 13:57 编辑

灌水误人误己,各位                        
作者: jeenpc    时间: 2019-2-16 11:24
板子太大不好下手                                                        

作者: jeenpc    时间: 2019-2-16 11:24
所以没有笔记本好摸,原件也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