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状态,按F1.F2,就能避免关机.jpg (73.06 KB, 下载次数: 1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开机状态,按F1.F2,就能避免关机
2019-2-2 13:29 上传
开机F1,F2进入这个界面.jpg (50.45 KB, 下载次数: 15)
开机F1,F2进入这个界面
选择退出,就能进入系统了.jpg (61.78 KB, 下载次数: 18)
选择退出,就能进入系统了
360截图20190202134935798.jpg (86.49 KB, 下载次数: 16)
I5.2320
2019-2-2 13:49 上传
sp68993.RAR
2019-2-2 13:26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4.36 MB, 下载次数: 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后缀改成EXE
Luxferre 发表于 2019-2-2 16:13 AMI的话可能还会 这个完全摸不透 毕竟还是业余爱好者 微码在这
sxr15157 发表于 2019-2-2 19:00 亲,我看了,我这BIOS是AMI的啊
123.png (36.57 KB, 下载次数: 22)
2019-2-2 20:37 上传
Luxferre 发表于 2019-2-2 22:39 刷入是否正常了?
hfsjkuf2 发表于 2019-2-3 09:18 你这胃口也没谁了 没有回复可能好了吧
Luxferre 发表于 2019-2-3 22:17 话说 真的改好了的话 我的偿呢?
virginlulu 发表于 2019-2-4 09:13 你改了什么?微码bios本身就有?
划破夜空 发表于 2019-2-6 01:16 大神啊,好像被楼主坑了,能私聊不,以后有业务的话,希望可以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