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外星人 area-51 r2主板,x99平台。大三角故障,求大神来接单修理
[打印本页]
作者:
whm57124
时间:
2019-1-18 22:58
标题:
外星人 area-51 r2主板,x99平台。大三角故障,求大神来接单修理
本帖最后由 whm57124 于 2019-1-18 23:51 编辑
本主板先前用的5820k,后来买了6800k,安上点不亮。换回5930k 5820k也点不亮了。
可以开关机,通电无显示。通电2分钟,cpu和北桥芯片无温度,测量所有电压都正常,不跑码,供电均正常。
内存,显卡,cpu都是好的,均替换过。
送过县级修理店,测试电压都正常,师傅未找到问题点。求真神指导。是什么故障。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qq1026426832
时间:
2019-1-19 00:08
所有电压都正常,都哪些正常了?
作者:
恭城娃娃
时间:
2019-1-19 07:39
CPU供电芯片查了?
作者:
whm57124
时间:
2019-1-19 08:44
qq1026426832 发表于 2019-1-19 00:08
所有电压都正常,都哪些正常了?
不知道啊,我不会修。是县里的修理师傅,买的图纸查的。他说没查到故障
作者:
369133434
时间:
2019-1-19 09:04
看看CPU针脚有没有歪了,换CPU的时候没注意会不会把针碰歪了
作者:
hf799hubo
时间:
2019-1-19 09:24
换过CPU就出问题,先看下CPU针脚有没有问题,再次就是刷个BIOS 看看,不行的话,就是换CPU时身上带强静电这个原因了
作者:
whm57124
时间:
2019-1-19 11:05
没,cpu座针脚是好的。cpu也换的新的了。换了几块cpu。。一样的结果,是板子问题
作者:
pengzijin
时间:
2019-1-19 20:43
刷BIOS百分百解决
作者:
whm57124
时间:
2019-2-16 17:10
pengzijin 发表于 2019-1-19 20:43
刷BIOS百分百解决
大师傅,你的微信怎么不理我呢?我找你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