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奇葩问题 不插电源 显示充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梦着你的梦    时间: 2019-1-17 11:26
标题: 奇葩问题 不插电源 显示充电
ASUS K42J 不插电源 显示充电    插电源  没反应   有时又正常   
IMG_20190117_111838_HHT.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正常时  电流最高也才1电几   正常的时候能到3A 左右
IMG_20190117_11174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90117_11183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90117_112120_HHT.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梦着你的梦    时间: 2019-1-17 11:29
电池是新换的  机子之前是弄散热问题   换的散热器  
BIOS 也是动了的  原本bios  风扇狂转  

作者: H55    时间: 2019-1-17 12:57
电阻 坏了,通病               
作者: yuhong888    时间: 2019-1-17 14:13
很明显ACIN信号转换出问题了,重点查充放电芯片
作者: 梦着你的梦    时间: 2019-1-17 14:46
H55 发表于 2019-1-17 12:57
电阻 坏了,通病

还记得是哪个地方的 电阻不  ???            
作者: 梦着你的梦    时间: 2019-1-17 14:47
yuhong888 发表于 2019-1-17 14:13
很明显ACIN信号转换出问题了,重点查充放电芯片

我重新换了2个芯片  还是一样 。。。                    
作者: 梦着你的梦    时间: 2019-1-17 15:21
主板屏接口 背面 有个103 104的排阻  换了  显示就正常了   
作者: H55    时间: 2019-1-17 15:41
梦着你的梦 发表于 2019-1-17 15:21
主板屏接口 背面 有个103 104的排阻  换了  显示就正常了

hao 好。。。。。。。。。。。。。。。。。
作者: ok2ok    时间: 2019-1-17 17:39
真是千奇百怪,楼主加油,早日修好,学习学习。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