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种焊膏有人用过吗,有一股怪味 [打印本页]

作者: jycg    时间: 2019-1-11 16:51
标题: 这种焊膏有人用过吗,有一股怪味
怪味像醋和茴香搅拌在了一起,难闻啊
TB2EDANdSmK.eBjSZPfXXce2pXa_!!2807097609.jpg_400x40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sjqcy008    时间: 2019-1-11 20:04
没用过,我用的松香和白色的那种
作者: 沉睡的狮子    时间: 2019-1-12 09:43
至少用80块一瓶的那种,便宜的不用看
作者: cuijianlin    时间: 2019-1-12 13:31
用过,味道难闻,而且闻多了感觉整天都嘴巴苦苦的………………
作者: qq1026426832    时间: 2019-1-13 22:47
我的焊宝和你这个差不多 不过没有味道 还可以用着挺好用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