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5437不触发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落花有意随流水    时间: 2019-1-4 22:01
标题: DELL 5437不触发求助
主板进水烧了待机芯片,更换后出3V5V待机。我测量了EC条件差不多了,南桥测了阻值没发现短路各位帮忙看看还差什么条件?EC不发出RSMRST#,我断开了还是没有发出RSMRST#  ,BIOS也刷了,淘宝上买了一个也不行,大神帮忙看看还缺什么条件

作者: 落花有意随流水    时间: 2019-1-4 22:03
现在就是南桥没有回应,或者就是RSMRST#没发出去导致南桥没有动作?
作者: 为学来    时间: 2019-1-4 23:06
15V升压电压有没得
作者: 极致科技    时间: 2019-1-4 23:29
你能写这么多,说明时序还是懂点的,就看细心程度了
作者: cxfzyyh123    时间: 2019-1-4 23:49
RTCRST#为什么是0V呢?大哥
作者: cxfzyyh123    时间: 2019-1-4 23:53
EC怎么收不到适配器检测信号呀,
作者: z13670115509    时间: 2019-1-4 23:56
可以直接从dpwrok飞条线到rsmrst上试试能不能上电,对地不为0的情况下.一般这两个信号一起发出来的。
作者: 恭城娃娃    时间: 2019-1-5 06:34
Ec没有工作
作者: DBJBW    时间: 2019-1-5 08:36
觉得3D3V_AUX_S5==0不正常是不是断路了。
作者: 小小的爱情    时间: 2019-1-5 08:52
服你,一个不触发查了那么多。看下桥的RTC电路,RSMRST有些上电了才会出的
作者: jycjycjycjycjyc    时间: 2019-1-5 09:23
待机芯片和ec一起换.用波看ec读程序没
作者: 落花有意随流水    时间: 2019-1-5 10:01
小小的爱情 发表于 2019-1-5 08:52
服你,一个不触发查了那么多。看下桥的RTC电路,RSMRST有些上电了才会出的

RTCRST#出了, RTCVCC也出了,我头都大了
作者: 落花有意随流水    时间: 2019-1-5 10:03
cxfzyyh123 发表于 2019-1-4 23:49
RTCRST#为什么是0V呢?大哥

我看了下图纸,这里是开启的作用,所以0V正常
作者: 落花有意随流水    时间: 2019-1-5 10:05
jycjycjycjycjyc 发表于 2019-1-5 09:23
待机芯片和ec一起换.用波看ec读程序没

我没有示波器,光用万用表就修了好多年了,百分之九十还是能修好的
作者: 秦风月剑    时间: 2019-1-5 10:05
有的时候是进水保护了 电池放下电   用烤箱烤一下说不定有惊喜哦
作者: 落花有意随流水    时间: 2019-1-5 10:08
jycjycjycjycjyc 发表于 2019-1-5 09:23
待机芯片和ec一起换.用波看ec读程序没

我EC订了一个,待机芯片订了5个,待机芯片我换了两个,换上去一样的就没有换第3个了,EC也换上了
作者: akeven    时间: 2019-1-5 17:39
桥坏也有可能..............................
作者: akeven    时间: 2019-1-5 17:41
阻值正常不一定是好的...................
作者: 落花有意随流水    时间: 2019-1-8 12:51
搞定了各位,换了CPU好了!啊啊啊啊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