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U330p暗屏,求指教 [打印本页]

作者: zhouwei5827    时间: 2019-1-3 20:37
标题: 联想U330p暗屏,求指教
能看到联想英文,和LCD没有背光一样,请教一下哪个信号是LED的背光开启。如图:
截图20190103203738740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康永刚    时间: 2019-1-3 20:43
14角
作者: xiaohuaifu    时间: 2019-1-3 21:24
我在无语中,这种都看不出来。                                                                     
作者: 376446567    时间: 2019-1-3 21:41
14脚是开启,13脚是亮度,8,9,10脚是供电
作者: 在下人称小马哥    时间: 2019-1-3 22:26
这种问题好修的,就附近这一块的问题,看看有没有短路的电容                                                
作者: 极致科技    时间: 2019-1-3 23:13
DISPON啊,晕display on的简称,猜也能猜出来
作者: 喜事多    时间: 2019-1-4 07:24
先换个屏   AU的屏幕容易出现暗屏    其次就是查供电
作者: 数码爱好123    时间: 2019-1-4 10:09
这种信号对于新手来说不一定都可以理解到
作者: mahanzhao    时间: 2019-1-4 10:11
你都什么级别了,这个还看不出来

作者: tcaxc    时间: 2019-1-4 10:43

DISPON是背光控制线 先测下有没有背光供电
作者: 王福平    时间: 2019-1-4 10:47
这个接口信号都看不出来啊,晕,暗屏一般都是屏上升压部分出问题的多,要检测下才知道
作者: zhouwei5827    时间: 2019-1-4 11:38
,屏换过了,主要不是经常修笔记本,对信号的名称不太懂,谢谢大家的解答
作者: 昵称坏    时间: 2019-1-4 12:05
极致科技 发表于 2019-1-3 23:13
DISPON啊,晕display on的简称,猜也能猜出来

你咋这么厉害呢                                                   
作者: fak    时间: 2019-1-4 12:54
14脚是开启,13脚是亮度,8,9,10脚是供电
作者: 极致科技    时间: 2019-1-4 13:56
昵称坏 发表于 2019-1-4 12:05
你咋这么厉害呢

谢谢兄弟夸我,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其实好多信号都是英文简写或改写,经常看就能知道点,我也是知道皮毛,哈哈,一直学习中,有机会向您请教啊。
作者: lcbdkj    时间: 2019-1-4 14:04
谢谢                        分享
作者: 昵称坏    时间: 2019-1-4 14:12
极致科技 发表于 2019-1-4 13:56
谢谢兄弟夸我,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其实好多信号都是英文简写或改写,经常看就能知道点,我也是知道皮毛 ...

别这么说,很多缩写我都搞不懂,就凭着感觉走,相互学习相互学习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