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换过了,主要不是经常修笔记本,对信号的名称不太懂,谢谢大家的解答极致科技 发表于 2019-1-3 23:13
DISPON啊,晕display on的简称,猜也能猜出来
昵称坏 发表于 2019-1-4 12:05
你咋这么厉害呢
极致科技 发表于 2019-1-4 13:56
谢谢兄弟夸我,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其实好多信号都是英文简写或改写,经常看就能知道点,我也是知道皮毛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