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热风枪最高温500度没吹下来的场管。 [打印本页]

作者: fzq271    时间: 2018-12-31 18:55
标题: 热风枪最高温500度没吹下来的场管。
被戴尔C6100主板上的场管难住了。
IMG_20181231_16291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80度  420度   450度   直到风枪的尽头480度,还是纹丝不动。
IMG_20181231_16100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怀疑风枪坏了,拿表测下也没毛病。
IMG_20181231_18402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继续吹差不多两分钟还是,拿镊子碰下边上的电容,也是毫不动容。
这是碰上硬茬子了。
IMG_20181231_16152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算你狠不弄了,过来问问大家服务器难道用的是白银不是焊锡。
有弄过的给留个言

作者: H55    时间: 2018-12-31 19:03
火力这样猛 都干不下来?? 真TMD 遇见高难度了
作者: 半路上遇上你    时间: 2018-12-31 19:29
我觉的是你风枪的问题,我拆过400度,十几秒就下来了,你用的多大风嘴,CPU的供电吧
作者: 半路上遇上你    时间: 2018-12-31 19:32
BGA封装,加点焊油也行,但我没加焊油,快克850A+
作者: huajunatuk    时间: 2018-12-31 19:52
不应该啊,风枪先确认没问题,加焊油烙铁多管齐下
作者: 746567510    时间: 2018-12-31 20:03
建议把cpu和cpu压板去了,天气冷,热量分散很快,底部用加热工具辅助加热,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作者: 稳得像泰山    时间: 2018-12-31 20:17
这么热没吹下来应该考虑其它问题吧
作者: 孟州老张    时间: 2018-12-31 20:26
涂点锡烙铁加风枪一起上~容易吹动!
作者: 钱彦飞    时间: 2018-12-31 20:30
瞬间大电流,行成碰焊了.
作者: fzq271    时间: 2018-12-31 20:57
半路上遇上你 发表于 2018-12-31 19:29
我觉的是你风枪的问题,我拆过400度,十几秒就下来了,你用的多大风嘴,CPU的供电吧

风枪问题的话不至于贴片电容也吹不动,风枪用表测温度没问题,只能是焊点的工艺问题。
作者: 飞翔者    时间: 2018-12-31 21:01
请个师傅教你用风枪吧,我看都是新东西
风速太低了,就是1000度也没用。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18-12-31 21:11
老司机,你可以用隔热纸包住旁边的东西啊,然后直接不用风嘴,直接吹,肯定能吹下来的。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8-12-31 21:17
很常见   因为是与板层烧糊在一起了,只能刮。。。。。。。
作者: 半路上遇上你    时间: 2018-12-31 22:06
873808892 发表于 2018-12-31 21:17
很常见   因为是与板层烧糊在一起了,只能刮。。。。。。。

他电容也吹不动,不可是烧湖,估计是个新手!!
作者: 半路上遇上你    时间: 2018-12-31 22:07
fzq271 发表于 2018-12-31 20:57
风枪问题的话不至于贴片电容也吹不动,风枪用表测温度没问题,只能是焊点的工艺问题。

你还有别的坏板吗?测下你风枪
作者: ciwei    时间: 2018-12-31 22:21
这个是BGA的下面有锡球。你的板层中间铜多散热快,风枪500度,可板子上的芯片到不了220度所以推不动。板子下面辅助加热到板子150度,风枪一吹就下
作者: ER2039    时间: 2019-1-1 00:06
吹不动的,可以用手电钻加个小砂轮头,直接打磨掉{:mocs_9:}
作者: qq1026426832    时间: 2019-1-1 00:14
头铁呀....新的一年碰上硬核了.....         
作者: 小卡    时间: 2019-1-1 03:23
加焊油 应该能吹的动吧 测下你风枪
作者: KW2018    时间: 2019-1-1 06:49
要bga才好拆,天冷版层导热散热快,没有辅助加热达不到温度的
作者: nbhlqin2013    时间: 2019-1-1 08:39
钳子伺候  慢慢的,小心点应该没事
作者: yvhai2010    时间: 2019-1-1 10:50
加焊膏,取掉风嘴,像做BGA一样的去拆,它就下来了
作者: fzq271    时间: 2019-1-1 14:12
谢谢大家回复,拿下风嘴后480度20秒左右可以拿下来。
作者: 竟Sr谁伴我闯荡    时间: 2019-1-1 15:33
ER2039 发表于 2019-1-1 00:06
吹不动的,可以用手电钻加个小砂轮头,直接打磨掉

老哥,就你净说大实话                    
作者: 竟Sr谁伴我闯荡    时间: 2019-1-1 15:35
楼主拆下来了没呀。吹久一点不可能吹不下来的。这种管子旁边是一大片的接地铜皮皮,扇热快,不过吹久点肯定是可以的
作者: liangep79    时间: 2019-1-1 15:52
这是啥管子   500摄氏度  板子烤得时间长都糊了
作者: hideaway    时间: 2019-1-1 15:57
加点松香膏,风力开大点应该能下来
作者: 975537590    时间: 2019-1-1 16:06
你这风枪搞有铅的还行,无铅的有点费劲,在碰上服务器的板子就更费劲了,看看你那个热风枪多少w,我以前买过类似的热风枪他是500w的温度能达到450度但是升温特慢,后来换了861dw爽飞了。
作者: 975537590    时间: 2019-1-1 16:08
提醒,千万不要在工具和耗材上省钱
作者: 蕃薯2010    时间: 2019-1-1 21:07
距离,风速,设置的温度,多试试。
作者: yericl    时间: 2019-1-1 23:12
冬天可以把板子放到暖气排上开最大档预热5分钟后再吹会容易很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