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bmT60 [打印本页]

作者: zxcc12345    时间: 2018-12-26 19:49
标题: lbmT60
各位师傅,我是小白,说下毛病T60屏幕不亮开机报警4声把内存条也拆下来声音不一样,还有显卡和桥都吹过不好使,求助讲解一下。

作者: H55    时间: 2018-12-26 20:05
zhez这种 主板太老了,我都没兴趣 修,还不如换主板
作者: zxcc12345    时间: 2018-12-26 20:24
我还有块T60插电没反应连指示灯都没有
作者: 余生的暖阳    时间: 2018-12-26 22:58
质量确实好,我手里还有一台15.4高分屏的,用十几年了没坏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