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bmT60
[打印本页]
作者:
zxcc12345
时间:
2018-12-26 19:49
标题:
lbmT60
各位师傅,我是小白,说下毛病T60屏幕不亮开机报警4声把内存条也拆下来声音不一样,还有显卡和桥都吹过不好使,求助讲解一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H55
时间:
2018-12-26 20:05
zhez这种 主板太老了,我都没兴趣 修,还不如换主板
作者:
zxcc12345
时间:
2018-12-26 20:24
我还有块T60插电没反应连指示灯都没有
作者:
余生的暖阳
时间:
2018-12-26 22:58
质量确实好,我手里还有一台15.4高分屏的,用十几年了没坏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