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gtx750ti 2g的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jiajun1    时间: 2018-12-18 03:56
标题: 关于gtx750ti 2g的维修
这个显卡接到手发现没核心供电,有显存供电,然后开始查这个电源管理芯片,电源管理芯片是up1641p,21脚这个位置是12v的电压然后接了一个电阻(下面电路图有看),老是烧坏,换一个烧一个,烧了5个了。是2R2的电阻,上电就会烧。(上电后,测变成了几十欧姆)

1545075594715.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下面那个是21脚,pvcc。

1545075859373.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里21脚,pvcc。我判断是这个电容坏了,已经拆了。电阻还是烧。

1545075880022.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后我把21脚直接用铜线把那个电阻的12v的脚接了起来(电阻直接拆了)


1545076356775.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后核心供电有了,核心0.9v,正常吗?
有了核心供电还是点不亮。
已经没思路了。求各位师傅帮助!
最后谢谢了{:mocs_1:}

作者: zhangjiajun1    时间: 2018-12-18 04:00
烧坏的是电阻不是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