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BIOS装回去悲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f765
时间:
2018-12-13 13:03
标题:
主板BIOS装回去悲剧了
有个工控机主板 V星IM-GM45,开机能点亮,把BIOS拆下来用编程器导出备份文件后,重新装回主板,居然不开机了,一开机CPU风扇转一圈就自动断电 黑屏不显,这个是什么原因? BIOS焊接检查了没毛病。 BIOS芯片是W25Q32系列,对了拆卸BIOS和安装BIOS过程中没有拔掉CMOS电池。 用跳线复位了也是这样
作者:
zwsoft
时间:
2018-12-13 13:27
重新写回去看看。这芯片看名字是存储芯片,以前玩单片机的时候用过,就是存储数据的,可读可写。
作者:
f765
时间:
2018-12-13 14:09
现在一开机 CPU风扇转一会就停了 过一会又转了,就这样反反复复, 内存拔掉开机不报警 还这样
作者:
ER2039
时间:
2018-12-13 23:05
更换BIOS本体试试。
作者:
wj114983736
时间:
2018-12-14 01:09
楼主摊上大事了。
作者:
f765
时间:
2018-12-14 14:22
你有什么建议?
作者:
f765
时间:
2018-12-14 14:23
修好了,维修三板斧确实管用
作者:
luming9988
时间:
2018-12-14 14:47
f765 发表于 2018-12-14 14:23
修好了,维修三板斧确实管用
最后是怎么弄好的?分享一下 下次有机会碰到
作者:
f765
时间:
2018-12-14 15:11
继续干BIOS 再找块好的主板BIOS备份出来 烧录进去后OK
作者:
找个恐龙生个蛋
时间:
2018-12-15 00:11
luming9988 发表于 2018-12-14 14:47
最后是怎么弄好的?分享一下 下次有机会碰到
三板斧肯定有刷BIOS
作者:
rlc1456
时间:
2018-12-15 15:42
肯定是重新刷一遍了,死马当成活马医了
作者:
龙旭
时间:
2018-12-15 15:56
楼主肯定是换了bios芯片后重新刷写刚才备份的bios信息后焊接在主板山上才可以使用的,一般切记维修首先拔掉bios电池后操作,防止这小小的3v电压给捣乱。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