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31 显示诊断卡14 e3 一般哪里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xielangpkq    时间: 2018-12-10 14:05
标题: g31 显示诊断卡14 e3 一般哪里问题?
本帖最后由 xielangpkq 于 2018-12-10 14:06 编辑

本人新手一个,刚刚学,有个旧版昂达g31卡显示14 e3(开机就出现这个没任何变化)刷过BIOS了.应该怎么着手?另外查看外观(如图)发现这个io左边是不是问题?好像被刮花.怎检测它有么问题?

IMG_20181209_232506.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sslwjie    时间: 2018-12-10 21:48
好明显,电容鼓包了,估计换了就好了。
作者: xielangpkq    时间: 2018-12-10 22:33
这样就鼓包了?哦哦
作者: xielangpkq    时间: 2018-12-11 00:38
sslwjie 发表于 2018-12-10 21:48
好明显,电容鼓包了,估计换了就好了。

换了电容还是一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