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笔记本L551掉电秒杀 [打印本页]

作者: 圣《友顺达》    时间: 2018-12-8 22:01
标题: 东芝笔记本L551掉电秒杀
东芝笔记本L551开机掉电通病秒杀

IMG_20181205_094545_1.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时候开机进系统2分钟左右就掉电,有时候半小时这样!经拆机检测,CPU底下有维修过

IMG_20181203_175619.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上家修过的,二话不说直接换掉这俩个330电容再说,经烧机检测没有掉电,为了保险再多加了俩个电容,不知大家有没有碰到过,到底用加几个电容好些!

作者: 极致科技    时间: 2018-12-8 22:06
这原来是NEC电容换了两个,有的机子两个嫌少。
作者: 圣《友顺达》    时间: 2018-12-8 22:15
极致科技 发表于 2018-12-8 22:06
这原来是NEC电容换了两个,有的机子两个嫌少。

这台机子之前维修过正常使用了1年多,因为有维修过的标签,可能是客户少用吧,能扛那么久,我碰到好几台都是换俩个钽电容,本人一般习惯换四个钽电容就行
作者: 飞翔者    时间: 2018-12-9 08:48
本人对这种机器都是装四个330或者470,不知道大家都装几个。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8-12-9 09:32
4个吧..................................................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18-12-9 11:07
四个470感觉要靠谱点哟,有些CPU主频高的
作者: K-ing    时间: 2018-12-9 11:12
二个 {:4_132:}  下次坏了 在来 收钱
作者: 王大超    时间: 2018-12-16 18:06
原来这是通病,上次有个这种掉电的东芝没修好,最后给师傅修的,问了好多次始终没给我说怎么弄的:huaxin: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