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1398 掉电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会员875018    时间: 2018-12-8 11:55
标题: a1398 掉电求助
机器开机显示没多久就掉电重启一直循环,充电那里的电阻是好的没有变质。隔离也正常导通P管低导通,插电池开机,不插电池不开机正常的。现在就是电池不充电I2C也读取电池了,灯是橙色的。哪位大神遇到过没有?????充电芯片换过了

作者: 三拳    时间: 2018-12-8 12:46
显卡门吧
作者: 会员875018    时间: 2018-12-8 13:07
补充下 板号820-3662  集显的I7 16G                                    
作者: GreenSleeves    时间: 2018-12-9 01:06
换一个电池试一下,不充电有可能电池有问题
作者: 小破孩123    时间: 2018-12-9 09:12
不上大电池 待机多少电流。 14-15ma 才正常

作者: 果果滴    时间: 2018-12-9 09:43
这款电池不好也会造成这一的情况,可以换个看看。
作者: 会员875018    时间: 2018-12-9 10:49
果果滴 发表于 2018-12-9 09:43
这款电池不好也会造成这一的情况,可以换个看看。

好的 谢谢帮忙,昨天订了个电池呢 ,充电芯片换过不行 就只能换电池了
作者: 飘落的枫    时间: 2018-12-9 11:03
换电池吧,我遇到过一个补充电的,换的电池,不知道跟你的问题一样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