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ncangjin 发表于 2018-12-7 17:38
你确定表笔没测错?!不可能都没电压吧
pzqsky 发表于 2018-12-7 16:58
显卡坏了吗,估计 用CPU集显显示吧



DBJBW 发表于 2018-12-7 22:55
没找准地线换个地线使劲戳看看,你说的这种情况是不可能的吧
hzxs906613 发表于 2018-12-8 09:46
表笔坏,电感上有防水胶,不可能独集显都没有电还亮机。、。。

FZYWFIX 发表于 2018-12-8 10:07
这是一般是CPU烧了。没有集显会亮机,你确定
blmama 发表于 2018-12-8 09:45
我们同行好几个都试了,难道都不会量吗
王立博 发表于 2018-12-10 22:14
我表示也正在维修这个板子,故障也是跟你这个是一样的,没有集显供电,打波波也是一样的。也是卡LOGO,八脚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