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B470E奇葩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8-12-7 16:51
标题: B470E奇葩问题!!
本帖最后由 blmama 于 2018-12-7 16:54 编辑

来的时候大短路,都知道铁壳管,经测量集显供电短路,换掉上管,CPU供电芯片,还有滤波330电容,上电亮机,以为好了。
装机测试发现卡在WIN7界面,以为CPU坏了,换了一个还是一样。。没办法拆机用万用表一测我的乖乖,没有集显供电和显卡供电,机器竟然亮机了。。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我真无语了。。。。。。



作者: pzqsky    时间: 2018-12-7 16:58
显卡坏了吗,估计 用CPU集显显示吧
作者: chencangjin    时间: 2018-12-7 17:38
你确定表笔没测错?!不可能都没电压吧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8-12-7 19:11
chencangjin 发表于 2018-12-7 17:38
你确定表笔没测错?!不可能都没电压吧

就知道有人这么问,放心吧。我量了很多次了。。。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8-12-7 19:12
pzqsky 发表于 2018-12-7 16:58
显卡坏了吗,估计 用CPU集显显示吧

集显和独显都没供电。。。。。。。。。。。
作者: 花狐貂    时间: 2018-12-7 21: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破小孩    时间: 2018-12-7 22:26
你应该是没有测量好,肯定是有供电的。
作者: DBJBW    时间: 2018-12-7 22:55
本帖最后由 DBJBW 于 2018-12-7 22:58 编辑

没找准地线换个地线使劲戳看看,你说的这种情况是不可能的吧
作者: 339834646    时间: 2018-12-8 07:52
你测得是电感,还是下管?直接戳下管看看有没有电!不行就用示波器测。
作者: 星晟--张    时间: 2018-12-8 09:25
哈哈! 不是奇葩是从没有见过。  这个可以申请吉尼斯纪录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8-12-8 09:45
DBJBW 发表于 2018-12-7 22:55
没找准地线换个地线使劲戳看看,你说的这种情况是不可能的吧

我们同行好几个都试了,难道都不会量吗
作者: hzxs906613    时间: 2018-12-8 09:46
表笔坏,电感上有防水胶,不可能独集显都没有电还亮机。、。。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8-12-8 10:07
这是一般是CPU烧了。没有集显会亮机,你确定                       
作者: gzw19910317    时间: 2018-12-8 10:19
用示波器看最准了                        
作者: 天同专修    时间: 2018-12-8 10:21
路过,学习中阿,呵呵,谢谢楼主的帖子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8-12-8 10:34
hzxs906613 发表于 2018-12-8 09:46
表笔坏,电感上有防水胶,不可能独集显都没有电还亮机。、。。

这个问题我都不想回答了。你干脆说我们几个同行眼神不好行了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8-12-8 10:35
FZYWFIX 发表于 2018-12-8 10:07
这是一般是CPU烧了。没有集显会亮机,你确定

CPU换了。。。。。。。。。。。。。。。。。。。。。。。。
作者: 心诚电脑    时间: 2018-12-8 10:51
楼主是量错地方了吗? 还有这种奇葩的事情、

作者: 微笑本本    时间: 2018-12-8 11:35
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作者: 黄十一    时间: 2018-12-8 12:14
异常强大
作者: 大堂·传记    时间: 2018-12-8 14:51
你把供电场管了就知有没有量错
作者: 大堂·传记    时间: 2018-12-8 14:52
拆掉场管
作者: DBJBW    时间: 2018-12-8 19:07
blmama 发表于 2018-12-8 09:45
我们同行好几个都试了,难道都不会量吗

肯定不是说你们不会测而是我们一般是把螺丝孔或其他地方当地线是吧就如楼下说的有防水胶要使劲戳。
作者: ws7770    时间: 2018-12-8 22:51
我是想知道答案的,还没找到原因吗?好奇啊
作者: 低凋、进行曲    时间: 2018-12-8 23:19
3代的机子集显供电在上电的时候会出来一下然后会关闭掉,只有在需要集显工作的时候才会持续输出。
B470这个机子正常情况下集显是可以直接测到来的,示波器看下是不是供电出来后保护了,卡WIN7滚动条先修集显供电电路。
作者: a458502086    时间: 2018-12-8 23:35
多测测 这种机子很容易再有其他问题
作者: 维修能手    时间: 2018-12-9 08:50
我相信你这种情况,,有次修到宏基2,3代的机器时,当时也是可以亮机,进不了系统,
集显就是没有电压,当时也是蒙逼了.不是出来电压后关闭的那种,后面修集显供电好的.
作者: zhu568849139    时间: 2018-12-9 09:49
说没量到电压的逗了  我问你们自己会犯这种错误吗
作者: wgjkgd    时间: 2018-12-9 11:58
百年一遇集显和独显都没供电会亮机,这机型卡WIN画面的多是CPU供电或CPU问题。继续关注此机的后续情况。
作者: 1713927585    时间: 2018-12-9 12:31
是不是CPU里面的集显 显示的 没集显电压或者显卡的电压问题都找到了 就维修电压呀、
作者: 小坤0    时间: 2018-12-9 12:39
你把独显供电修出来就好了,,我遇到过一次这个故障,但是我的机器不能亮机,当时就是没有独显和集显供电把独显修出来就好了
作者: 碟之·恋影    时间: 2018-12-9 14:18
                   不是吧    这都能亮机器
作者: lyc19961209    时间: 2018-12-9 16:22
不是弄错地方了就是万能表用错了  这就比如明天世界末日一样 可能吗? 用脚趾头都能想到的问题
作者: 臭豆腐    时间: 2018-12-9 16:35
集显应该会有0.几的电压,一点都没有怎么会显示呢
作者: 深爱及海    时间: 2018-12-9 17:07
集显供电修出来试试。。。。。。。。。。。。
作者: woku136    时间: 2018-12-9 17:39
你把集显的和独显的 电感拆了,要是还能亮 这机器发动迅维给你发福利。
作者: 彼岸丶樱花落    时间: 2018-12-10 09:26
路过 学习一下经验               
作者: nbhlqin2013    时间: 2018-12-10 09:44
唉。这机器 烧铁壳管 基本CPU也烧了  见过好几台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8-12-11 09:58
王立博 发表于 2018-12-10 22:14
我表示也正在维修这个板子,故障也是跟你这个是一样的,没有集显供电,打波波也是一样的。也是卡LOGO,八脚 ...

小芯片换了没用。。。。。。。。。。。。。放弃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