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查。
475270381 发表于 2018-11-29 18:53
把coms电池装回去找一遍开机电路
yuhong888 发表于 2018-11-30 14:31
有示波器的话打下晶振波形正常不,重点检查RTC电路,不行就挂u
鸿鹄大哥 发表于 2018-11-30 12:51
CPU的rtc两个复位没问题的话,应该是挂了。
付金海 发表于 2018-12-3 10:32
没有示波器,但是现在刷了个一样机器的BIOS程序,每次都能开机并能出来全部电压,就是跑到0.28左右不能亮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