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各位大佬帮忙看看,新人一枚 [打印本页]

作者: 七冷    时间: 2018-11-26 21:31
标题: 各位大佬帮忙看看,新人一枚
咨询各位大佬个事,主板上这个元件叫什么,我的主板这东西被烧糊了,主板不通电了,修一下多钱
image_edit_0.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age_edit_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imdao    时间: 2018-11-26 21:32
大佬牛掰了........。
作者: 七冷    时间: 2018-11-26 21:38
imdao 发表于 2018-11-26 21:32
大佬牛掰了........。

别嘲笑我,不会玩,突然电脑烧了,不知所措
作者: 475270381    时间: 2018-11-26 21:39
1.05v进桥的,桥可能也会挂,价格请问维修店,不接受平台问价
作者: 七冷    时间: 2018-11-26 21:47
475270381 发表于 2018-11-26 21:39
1.05v进桥的,桥可能也会挂,价格请问维修店,不接受平台问价

意思是南桥挂了?我想如果南桥挂了就扔了,不修了
作者: 七冷    时间: 2018-11-26 22:03
475270381 发表于 2018-11-26 21:39
1.05v进桥的,桥可能也会挂,价格请问维修店,不接受平台问价

大哥,我看错了,是这个东西烧了。帮我看看,会牵扯桥吗,谢谢大哥了,万分感谢

作者: 七冷    时间: 2018-11-26 22:19
求各位大神帮忙看看
作者: 475270381    时间: 2018-11-26 22:21
七冷 发表于 2018-11-26 22:03
大哥,我看错了,是这个东西烧了。帮我看看,会牵扯桥吗,谢谢大哥了,万分感谢

这个芯片丝印是29,那要断开电感看后面短路不,短了就基本是换板了
作者: 七冷    时间: 2018-11-26 22:34
475270381 发表于 2018-11-26 22:21
这个芯片丝印是29,那要断开电感看后面短路不,短了就基本是换板了

嗯,谢谢了,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8-11-27 00:00
29是具体的型号 哪个   有吗                     
作者: 在下人称小马哥    时间: 2018-11-27 18:02
不在一个频道上,无法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配件没几个钱,技术费用每个地区收费标准不一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