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牛掰了........。
imdao 发表于 2018-11-26 21:32
大佬牛掰了........。
475270381 发表于 2018-11-26 21:39
1.05v进桥的,桥可能也会挂,价格请问维修店,不接受平台问价
475270381 发表于 2018-11-26 21:39
1.05v进桥的,桥可能也会挂,价格请问维修店,不接受平台问价
七冷 发表于 2018-11-26 22:03
大哥,我看错了,是这个东西烧了。帮我看看,会牵扯桥吗,谢谢大哥了,万分感谢
475270381 发表于 2018-11-26 22:21
这个芯片丝印是29,那要断开电感看后面短路不,短了就基本是换板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