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1465不跑马 [打印本页]

作者: ciwei    时间: 2018-11-25 14:44
标题: A1465不跑马
本帖最后由 ciwei 于 2018-11-26 16:54 编辑

A1465 板号820-3435;开机不跑码。4代i5 单CPU
检测发现有CPU供电,有复位,CPU供电没有调整。
测到上电CPU-CATERR-L和复位一起拉高,维持100MS后变低电平,
接着CPU-PROCHOT-L  也掉了,CPU保护,
SMC-PROCHOT高电平  SMC出了保护信号。
阿里旺旺图片2018112514225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找了一下也没有找到CPU-CATERR是啥信号。这是缺啥条件?还是CPU故障?要不先干一下再看?

求助坛友!

判死刑了。。谢谢


作者: 〆鹧鸪﹏哨、    时间: 2018-11-25 14:51
这是要干CPU的节奏了                                                      
作者: 实践    时间: 2018-11-25 15:06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给 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作者: 鹰飞长空    时间: 2018-11-25 15:32
电流跑到多少  ,                        
作者: ciwei    时间: 2018-11-25 15:37
鹰飞长空 发表于 2018-11-25 15:32
电流跑到多少  ,

电流0.46A                              
作者: baozi8713    时间: 2018-11-25 17:21
考虑CPU坏吧 麻烦了  换U我都直接换主板
作者: 不得乱来    时间: 2018-11-25 17:55
有条件可以直接叫客户换板  没必要在一块板上面死磕
作者: 喻庆国    时间: 2018-11-25 21:00
看内存复位哦,你这0.46的电流应该是没有过内存吧?
作者: 喻庆国    时间: 2018-11-25 21:01
这款机子内存基准会短路,芯片边上那基准的电容短路。
作者: ciwei    时间: 2018-11-25 21:58
喻庆国 发表于 2018-11-25 21:01
这款机子内存基准会短路,芯片边上那基准的电容短路。

内存几个电压都好,CPU电压调整好了才会检测内存。现在SVID没调整电压
作者: 喻庆国    时间: 2018-11-25 22:06
1465的CPU都的不会坏,除非摔过。
作者: ciwei    时间: 2018-11-25 22:28
喻庆国 发表于 2018-11-25 22:06
1465的CPU都的不会坏,除非摔过。

除非空焊吧                                                           
作者: q3611323    时间: 2018-11-26 10:35
这种U 换的还值得吗 看看能不能报上价格            
作者: 云涛科技    时间: 2018-11-26 11:45
一般不跑码 我都先打焊桥  然后CPU  再不行换板  。
作者: nbhlqin2013    时间: 2018-11-26 16:36
曾经有块一样的板子  最后去换了板子 搞不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