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芯片 [打印本页]

作者: 蓝雨威    时间: 2018-11-12 22:36
标题: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芯片
image_edit_0.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age_edit_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淘宝卖家说通用,买过来装机还是插电就发烫,在3v 5v旁边

作者: sjqcy008    时间: 2018-11-13 00:08
图纸上没有吗?不是应该都有的吗?
作者: wangyuan06    时间: 2018-11-13 07:44
好像是给桥供电的芯片。前几天修一个华硕。就是这个芯片。桥坏了。它也坏了。换了就好了

作者: wangyuan06    时间: 2018-11-13 07:46
建议再换一个。翻新。打磨的太多了。有百分之七十就算是好的了
作者: 中博科技    时间: 2018-11-13 07:57
那就是3V5V供电芯片撒! 还发烫,那就是线性电压有短路或者有问题起不来!
作者: yangzheqq    时间: 2018-11-13 10:20
这种芯片要买确定全新的,打磨的坏的很多,买来看看有没有氧化就行了

作者: 153503003    时间: 2018-11-14 12:31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作者: 可比克1881    时间: 2018-11-16 11:01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