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70 NM-A831解决开机慢过几秒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低凋、进行曲
时间:
2018-10-27 17:29
标题:
E470 NM-A831解决开机慢过几秒掉电
本帖最后由 天意wx 于 2018-10-27 19:21 编辑
E570_CE570_NM-A831 OK.zip
(5.05 MB, 下载次数: 1515)
2018-10-27 17:33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还有ME也传上来
[attach]1786216[/attach]
楼主上传,别人未测试,下载测试正常的记的留言反馈 -版主留
作者:
437898257
时间:
2018-11-9 15:57
亲测 非常好用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雨馨儿
时间:
2018-12-4 15:01
到底是570还是470啊
作者:
一切从芯开始
时间:
2018-12-10 11:05
30秒准时掉电,刷完还是一样的情况,刷完一样还是掉电
作者:
tang122728
时间:
2019-2-18 14: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章平
时间:
2019-2-23 15:56
3.0的 之前刷了8个不同的都是一样掉电 这个一刷就好 谢谢楼主
作者:
yjp
时间:
2019-2-23 15:58
刷完一样掉电,没有改善。。。。。。。。。。。。。。
作者:
章平
时间:
2019-2-23 17:09
yjp 发表于 2019-2-23 15:58
刷完一样掉电,没有改善。。。。。。。。。。。。。。
刷完会重起好多次 后 才会正常 多试一下
作者:
精诚计算机
时间:
2019-3-6 14:19
前面刷了几个都不行 掉电 这个解决过10几秒掉电没有问题 好东西 感谢楼主
作者:
清枫科技888
时间:
2019-3-19 22:55
我来试试会不会掉电,手上刚好有571
作者:
初升的光阳
时间:
2019-4-1 11:10
我这台好像是30来秒会掉电,下载下来试试。
作者:
夜随风
时间:
2019-5-17 10:45
什么版本的啊1.0还是2.0?3.0?
作者:
wwt7733775
时间:
2020-3-16 17:11
亲测 非常好用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雨荷2
时间:
2020-4-3 12:04
谢谢楼主分享,完美亮机
作者:
15831966670
时间:
2020-7-16 11:15
E470 成功解决掉点问题 十分感谢
作者:
PGTR
时间:
2020-11-17 21:05
NM-A831 REV2.0的板子亲测能亮机,且亮机快,不掉电,感谢楼主的BIOS
作者:
任我行成功1
时间:
2021-9-16 12:54
两个型号通用的?
作者:
bcmxflove
时间:
2022-3-15 17:41
板号R0.2 E570 刷此bios 不亮机
作者:
无名小辈12138
时间:
2023-2-17 10:17
集显 REV;3.0 故障是出现LOGO就掉电 刷上完美亮机
作者:
chenhailong
时间:
2023-2-17 10:32
感谢楼主分享经验
作者:
chenhailong
时间:
2023-2-17 10:33
非常感谢,刚好需要
作者:
怪你过份美丽
时间:
2023-6-16 19:51
谢谢;楼主亲测有用
作者:
xunwei007
时间:
2023-8-16 20:30
楼主厉害,刷完不掉电了
作者:
陈果子
时间:
2023-12-24 12:16
正好缺这个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