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6无4G信号2G时有时无 [打印本页]

作者: 野肆    时间: 2018-10-25 11:59
标题: 苹果6无4G信号2G时有时无
苹果6无4G信号2G也是时有时无能出串号,换过中频和基带电源,重做基带CPU飞了常坏的两个线还是不行求大神指点

作者: 野肆    时间: 2018-10-27 14:42
wsw371324 发表于 2018-10-27 14:28
4g是高频功放还是中频功放啊老师们

我自己换了一个4g功放好了
作者: 梁恩满    时间: 2018-11-1 00:26
4G是高频
作者: 大顺数码    时间: 2018-11-1 01:33
看来你不会修信号,哪个运营商无4G?还是三个都没有?哪个运营商2G跳水?当地每个运营商的4G频段具体是什么?只知道拆拆拆,还没有测清楚问题,思路也不清晰。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