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421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州掘李    时间: 2018-10-14 10:29
标题: hp421不触发
hp421   板号6050a2327701-mb-a02    充电芯片是24740    同时接电池和电源公共点为电池电压,但拨掉电池再重新接入又为19v     若同时接入电源和电池公共点为19v时,拔掉电源再接入公共点电压又变为电池电压

1539483662797.jpe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州掘李    时间: 2018-10-14 12:02
用电池或同时接电源和电池数据时钟都有波形,单独接电源没有

作者: 州掘李    时间: 2018-10-14 12:04
波形

作者: 俊の猪猪    时间: 2018-10-14 12:16
同时插适配器和电池,电池充电不?
个人觉得重点查下电池这路的P管
电池重点查BATLOW#

作者: 州掘李    时间: 2018-10-14 12:18
同时接入如果不充,拔下电池再接入马上可以
作者: 州掘李    时间: 2018-10-14 12:19
不充的时候公共点电压是电池的,不是适配器的
作者: 州掘李    时间: 2018-10-14 12:26
跟电源有关系吗?我用的是转接头
作者: 757211011    时间: 2018-10-14 14:28
隔离保护电脑的问题吧                                            
作者: 州掘李    时间: 2018-10-14 14:40
对,单用电源没任何问题,换过24740也一样
作者: 州掘李    时间: 2018-10-14 17:18
俊の猪猪 发表于 2018-10-14 12:16
同时插适配器和电池,电池充电不?
个人觉得重点查下电池这路的P管
电池重点查BATLOW#

换ec,刷bios都不行
作者: 追梦的男孩    时间: 2018-10-14 17:26
不触发?? 哪不是有个NEC大电容吗
作者: 州掘李    时间: 2018-10-14 17:28
追梦的男孩 发表于 2018-10-14 17:26
不触发?? 哪不是有个NEC大电容吗

对呀
作者: 州掘李    时间: 2018-10-14 17:31
追梦的男孩 发表于 2018-10-14 17:26
不触发?? 哪不是有个NEC大电容吗

但这跟保护隔离没关系呀
作者: 州掘李    时间: 2018-10-14 21:04
追梦的男孩 发表于 2018-10-14 17:26
不触发?? 哪不是有个NEC大电容吗

换电容有用?
作者: 州掘李    时间: 2018-10-15 10:21
chgctrl接适配器为低电平,不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