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技嘉GA-H61M-DS2奇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hzmans    时间: 2018-10-1 19:52
标题: 技嘉GA-H61M-DS2奇怪问题
微信截图_20181001194732.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图,我只要黑表接地,红表一碰这个R327的这一端,主板3VSB就出来了。不碰到就没有,这个是什么原理?这个DSWVRMEN是直连桥的,中间没有什么东西了。
或者是哪里的问题?

作者: 俊の猪猪    时间: 2018-10-1 20:52
INTVRMEN    是开启PCH内部1.05V的SUS电压,外部测不到的
DSWVRMEN  是开启PCH内部1.05V的深度睡眠电压,外部测不到的

这两个信号都是由VCCRTC上拉的
少了这两个信号,不触发,是吧。



作者: hzmans    时间: 2018-10-1 21:01
俊の猪猪 发表于 2018-10-1 20:52
INTVRMEN    是开启PCH内部1.05V的SUS电压,外部测不到的
DSWVRMEN  是开启PCH内部1.05V的深度睡眠电压, ...

是的。但是为什么万用表一碰就可以了呢
作者: 飞翔者    时间: 2018-10-2 08:04
这个问题还是看看32.768KHZ吧,估计问题在那里。
作者: 4581878    时间: 2018-10-2 10:18
想修主板但是学不会呀.看了好多教程还是不行.
作者: hzmans    时间: 2018-10-2 10:36
4581878 发表于 2018-10-2 10:18
想修主板但是学不会呀.看了好多教程还是不行.

我就是自学的。认真看。供电,信号,时钟, 按时序。最好对着一块板和图纸一边看一边找。
作者: ciwei    时间: 2018-10-2 11:19
如果是在二极体档位,一碰,就是短时间加了一个电压,
作者: hzmans    时间: 2018-10-2 13:16
ciwei 发表于 2018-10-2 11:19
如果是在二极体档位,一碰,就是短时间加了一个电压,

关键是我在电压档位。我测电压3.15是正常的。而且这个电阻也更换过了还是一样的症状
作者: ciwei    时间: 2018-10-2 23:13
hzmans 发表于 2018-10-2 13:16
关键是我在电压档位。我测电压3.15是正常的。而且这个电阻也更换过了还是一样的症状

电压档位就是加入干扰信号                                   
作者: shadowsoul    时间: 2018-10-4 10:38
4581878 发表于 2018-10-2 10:18
想修主板但是学不会呀.看了好多教程还是不行.

我是在我们郑州学的理论 然后跟着师傅学了实操 感觉自己也是看不懂图 维修也能修 复杂的处理不了
作者: 六哥飞    时间: 2018-10-4 13:12
我是来看看是怎样修的。没有基础
作者: eml3344    时间: 2018-10-5 10:25
技嘉主板有图应该好解决问题 对照着图纸应该可以找到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