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 华硕 x550jx rev2 的 CPAD_INT 信号是干什么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业余选手丶小黑    时间: 2018-9-12 22:14
标题: 请问 华硕 x550jx rev2 的 CPAD_INT 信号是干什么的?
如题,今天碰到一个X550JX的机器  因为这个CPAD_INT 信号把 3VSUS_ORG拉低了 导致触发到0.02就掉电 且无法再次触发.现在把这个上拉电阻取了 能正常开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