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hao777 发表于 2018-8-27 20:39
保护的 超过多少V会击穿。拆掉不影响使用!
517840813 发表于 2018-8-27 21:02
防浪涌二极管,首先死的就是他,保护后级元器件了,拆掉就好了
赣州新锐科技 发表于 2018-8-27 22:22
是起保护的,保护后面的元器件,拆掉就ok了
极致科技 发表于 2018-8-28 01:58
这个不好说啊,你这算不不上浪涌,但是电压也高过了它的承受能力,所以坏了也算是一种保护吧。防浪涌也不是 ...
小白陈涛 发表于 2018-8-28 01:25
这个一般不会烧太多东西吧
fuqingping 发表于 2018-8-28 03:02
40多伏的适配器很少用到哦,是干嘛用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