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外星人 17 R4 原厂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475798291    时间: 2018-8-27 17:04
标题: 外星人 17 R4 原厂BIOS
本帖最后由 天意wx 于 2018-8-27 20:51 编辑

外星人  17  R4  原厂BIOS   版号:LA-D751P    CPU:I7-6700Q    独立显卡 N17E-Q2-A1   GTX1060 告诉大家一下   这个机器刷备份的BIOS不亮机    必须刷原厂的BIOS   我这个是100%原厂楼主上传,别人未测试,下载测试正常的记的留言反馈     -版主留

LA-D751P 原厂.zip

4.62 MB, 下载次数: 116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475798291    时间: 2018-8-27 18:01
显卡是GTX1070的  修改一下  不是1060
作者: 明智的选择    时间: 2018-9-7 16:20
刚好遇到一台,客户自己升级BIOS后不显示,报7声.刷你这个试试看.
作者: 明智的选择    时间: 2018-9-7 16:36
刷你这个上电掉电.你这个BIOS不行啊
作者: 475798291    时间: 2018-9-8 09:47
那你别的肯定有问题  我这个机器修好了   客户都取走了    原厂的BIOS   

作者: yhr518    时间: 2018-9-18 14:29
原来不掉电.刷过还掉电..原BIOS电流到1.8 不显..

作者: 岁月无声本本    时间: 2018-9-20 15:18
原厂个屁,,,,刷完掉电,刷完掉电,管理员删除吧。
作者: 岁月无声本本    时间: 2018-9-20 15:21
475798291 发表于 2018-9-8 09:47
那你别的肯定有问题  我这个机器修好了   客户都取走了    原厂的BIOS

你这个BIOS明显不是原厂的,坑得不要不要的。。。
作者: stevenwen    时间: 2018-12-8 11:51
开机立马掉电,大家不要下,这个BIOS 100% 坏的
作者: 谢庚武    时间: 2018-12-25 18:09
坑人的,啊,           刷了不行
作者: zhangkai890207    时间: 2019-1-7 13:06
再次确认 确实不行开机马上掉电 无限重启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9-3-25 16:26
这个应该只能原机的修改吧。。。。。
作者: wybzxj    时间: 2019-6-15 22:06
yhr518 发表于 2018-9-18 14:29
原来不掉电.刷过还掉电..原BIOS电流到1.8 不显..

最后你刷BIOS,刷好了吗,我也刷了掉电
作者: wybzxj    时间: 2019-6-15 22:07
岁月无声本本 发表于 2018-9-20 15:18
原厂个屁,,,,刷完掉电,刷完掉电,管理员删除吧。

今天我也遇到一台刷了BIOS也掉电,你最后刷BIOS刷好了吗,有BIOS发我一下
作者: laoge    时间: 2019-7-18 18:55
今天刚好碰到一台,刷了楼主的BIOS 确认楼主的BIOS 是好的,,亮机也快,我也没合成ME ,直接刷的一次就OK,  楼上的都说刷了不行,不知道为什么,不过一定要对好CPU 和显卡型号,
作者: laoge    时间: 2019-7-18 19:02
补充一下,,我的CPU 是 I7 6700HQ  显卡型号是N17E-G2-A1      
但是楼主写的显卡型号是N17E-Q2-A1 有可能是楼主写错了,
作者: 975188774    时间: 2019-8-31 16:26
坏的,用不了
作者: A375613052    时间: 2019-9-7 09:57
我也需要这个 BIOS  犹豫要不要下
作者: 南昌芯通电脑    时间: 2019-9-12 12:08
BIOS确定好的,刚试,显卡是N17E-G1-A1
作者: 淡然一笑1    时间: 2019-10-9 14:53
楼主的 BIOS是哪一家呢?可以分享吗?以后要BIOS找他   谢谢了
作者: 爱メ搁浅..    时间: 2019-10-17 11:10
经验证楼主的BIOS是好的,谢谢
作者: 284480038    时间: 2019-11-24 14:29
今天刚好碰到一台,刷了楼主的BIOS 确认楼主的BIOS 是好的,,亮机也快,我也没合成ME ,直接刷的一次就OK,我的CPU 是 I7 6700HQ  显卡型号是N17E-G2-A1
作者: xbthhh    时间: 2020-1-16 11:15
本来开机不显  刷了开机掉电
作者: 陶升庆    时间: 2020-3-5 17:38
我来试一试吧
作者: 睿智信    时间: 2020-4-15 15:27
刷了不显示,直接掉电
作者: klw2004wj    时间: 2020-8-14 11:36
绝对OK   N17E-G2-A1  显卡型号  秒良机
作者: 广州小刚    时间: 2021-4-29 11:05
BIOS好的,6700+1070 六代的可以用,七代的用不了。
作者: 一切从芯开始    时间: 2021-5-13 16:19
刷上去也是掉电  反复掉电上电
作者: 忧伤的AMD    时间: 2021-10-9 11:15
不行的应该是cpu不一样造成的
作者: zshuntao    时间: 2021-11-11 14:13
6700 1060 测试可用

补充内容 (2021-11-16 13:41):
没用一会就卡LOGO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