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556UJ 不加电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李宁世家    时间: 2018-8-22 13:19
标题: 华硕X556UJ 不加电求助
华硕X556UJ ,不加电。 待机0.04有些偏高,量3.3VDSW对地为0,感觉是短路的了。 但这个供电是通向集成CPU的,所以又有些不确定。 有谁有一样的板吗,能量一下对地值吗

作者: liuyuexunya    时间: 2018-8-22 13:31
轻烧一下试试不就知道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8-8-22 20:29
估计u问题概率很大了 有一样的可以帮你测下阻值
作者: 13694295506    时间: 2018-8-24 11:49
百分之九十九是U的问题,你应该懂我的意思,修过N台了,就没有没烧CPU的
作者: 13694295506    时间: 2018-8-24 11:51
对了,如果你想确定是不是U短路,很简单,测CPU背面的电容不就知道了,或者就烧3.3V
作者: qingren    时间: 2018-8-24 11:56
先确认 是不是电容问题,拆电容试一下
作者: 514906332    时间: 2018-8-24 15:09
接个电压轻轻一烧就知道问题所在了,不要那么麻烦
作者: chxj    时间: 2018-8-24 15:56
有的通道CPU的阻值很低那是很正常的,千万别烧,烧坏了就要换板了
作者: ros5229    时间: 2018-8-25 00:08
CPU估计挂了,报废吧。。。。。。。。。。
作者: QWER998456    时间: 2018-8-25 16:36

百分之九十九是U的问题{:4_123:}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