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ad4解完id后不触摸
[打印本页]
作者:
别找
时间:
2018-8-12 13:42
标题:
ipad4解完id后不触摸
ipad4解完id以后不触摸 背面触摸ic也换了还不行 外屏跟触摸座都没问题 求指点
作者:
fqshif
时间:
2018-8-12 14:01
后面的触摸芯片爆浆了。。。。。。。。。。。。。。。。
作者:
别找
时间:
2018-8-13 19:01
fqshif 发表于 2018-8-12 14:01
后面的触摸芯片爆浆了。。。。。。。。。。。。。。。。
背面触摸重做了一遍还是不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