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6P开机定电流30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王叫我来查房    时间: 2018-8-11 16:30
标题: 6P开机定电流30
收到一台6P,开机定电流是30,CPU各组供电正常,I2C正常,1.8V复位信号测得只有1.7V,后来就把100K的电阻换上2.2K的试下,电压有1.8了,但是开机还是定电流30,该怎么维修,找不到思路,老师傅来教一下。

作者: 赵纪宏    时间: 2018-8-11 17:44
打一下1.8v复位信号的对地的二极体植
作者: 大王叫我来查房    时间: 2018-8-11 18:39
有四百多
作者: 大王叫我来查房    时间: 2018-8-11 18:39
yinengwang 发表于 2018-8-11 17:27
晶振吧

一边1.8.一边0.6多些
作者: chaoep    时间: 2018-8-11 19:32
换个时钟试试看

作者: HK水灵倾城    时间: 2018-8-12 01:35
大王叫我来查房 发表于 2018-8-11 18:39
一边1.8.一边0.6多些

换个晶振试下    手机晶振的压差一般只有0.几
作者: 电脑维66    时间: 2018-8-12 06:41
把硬盘拆了 是否在dfu模式 不在弄cpu 在刷机定故障

作者: 学无止境丶    时间: 2018-8-13 00:26
加热,看能不能开机,
作者: boyxuxu    时间: 2018-8-13 08:54
定30ma建议楼主换个主时钟晶振试下。
作者: 大王叫我来查房    时间: 2018-8-13 10:30
是cpu虚焊了
作者: Mbrjxw    时间: 2018-8-16 20:52
我也想知道
作者: 大王叫我来查房    时间: 2018-8-17 08:47
Mbrjxw 发表于 2018-8-16 20:52
我也想知道

CPU虚汗了,凑字数............................................
作者: fair2017    时间: 2018-8-18 00:34
30ma应该CPU还没有工作。考虑是时钟晶振或者CPU。看到楼主说虚焊,看来电流也说明了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