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AD6扩容64G!! [打印本页]

作者: liangkinggg    时间: 2018-8-5 12:40
标题: IPAD6扩容64G!!
  接到一台IPAD6,触摸屏碎的,换触摸屏顺便要扩容成64G的。  个人感觉IPAD6最难的当属拆屏幕和拆主板了,屏幕不用说很贵,而主板粘的很紧,用力过度会导致主板断线不开机(以前拆IPAD5主板不开机过,还没换就先死了
拆下主板后,热风枪230度清硬盘周围黑胶,其实IPAD6的黑胶很软比较好清。隔热措施我是用小屏蔽罩盖住CPU和暂存,然后用隔热胶纸厚厚的粘在屏蔽罩上。快客850D风枪250度风速5预热一分钟左右,然后调到350度风速7,等温度到达后直接对硬盘中间吹,尽量30秒左右拆下硬盘!
IMG_126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126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126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清完焊盘胶后,不装硬盘前我都会刷机过一遍试一下,报错40就放心了,如果4013或4014想死的心都有了!
IMG_126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后面写码装硬盘就没啥好说的了,换好屏幕装机测试一切正常,维修到此结束!
其实换IPAD6的硬盘我自己心里也没啥自信的,敢挖那是因为我还有一块好的主板,反正挖死了那块就陪客户,心里有底就敢放开去做了{:mocs_6:}



作者: Baby丶小薄    时间: 2018-8-5 12:57
楼主的思路很清晰,学习呢。。
作者: 雪域豺    时间: 2018-8-5 13:36
66666 这个板子还没搞过呢
作者: 448640923    时间: 2018-8-5 14:10
比较新的机器,,还没修过,先学习下~~~
作者: 修德人才    时间: 2018-8-5 15:23
IPAD怎么分一二三四五六的,不就是Air2吗?
作者: support    时间: 2018-8-5 17:07
思路清楚学习了,做芯片就要清晰思路
作者: 前方天桥    时间: 2018-8-5 17:21
新系统会被发现然后锁机吗,现在说的那么厉害搞得心慌慌不敢换
作者: 爱蒋大伟    时间: 2018-8-5 17:55
报错4013也有可能是硬盘。
你觉得呢?
作者: 创安电脑    时间: 2018-8-5 18:21
他是说不上硬盘怕出报错4013现在   
作者: huazaideng    时间: 2018-8-5 18:25
ipad6我都不敢拆,楼主真是胆大心细,感谢分享。。
作者: 小小马哥    时间: 2018-8-5 20:14
心态平和 做事就顺了
作者: klllizhen    时间: 2018-8-5 23:23
Ipad扩容需要拆主板么,直接垫起电池就是干
作者: 最爱雨茶    时间: 2018-8-5 23:52
楼主手工不错,胆大心细慢慢来啊,
作者: 鑫    时间: 2018-8-6 16:55
iPad6扩容会挑硬盘的,黑盘都没问题,白盘一般海力士没问题,其他盘刷机经常会报错!
作者: 湖南小伙    时间: 2018-8-6 19:37
兄弟现在哪里发财,不错不错:daxiao:
作者: 看海蜗牛    时间: 2018-8-7 11:49
哈哈!绝对是撑死胆大的!大写的“服”!
作者: 云涛科技    时间: 2018-8-7 18:16
拆IPDA 的硬盘温度要高   。。。。。。。。。。。。。。。。。。。。。。。。。。。。。。。。。
作者: 淡然一笑1    时间: 2018-8-11 14:13
没有搞过 苹果这新产品就是胆大心细就安全
作者: 茂荣电子    时间: 2018-8-16 07:47
没搞过这款机器,学习一下,拆机还是要细心小心谨慎为好。
作者: maxcole    时间: 2018-8-17 13:33
拆过硬盘,在CPU上盖个湿棉花,CPU没有爆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