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_113:}电脑迅维网 发表于 2018-8-3 15:25
我手上有这个板
jxgzwen 发表于 2018-8-3 14:56
找不到位置 就直接送开机信号到EC去
飘落的枫 发表于 2018-8-3 14:50
去TB买图纸去啊,这儿干等是没用 的
jxgzwen 发表于 2018-8-3 14:34
YOGA 11 的接口 有图纸, 参考一下。另外,开机信号键的位置你可以找到, 括开线,飞线上去
电脑农民 发表于 2018-8-3 16:47
照到原来排线对到焊接就是。。。。。。。。。。。。。
liuhui8659 发表于 2018-8-3 18:02
#在这里快速回复# 拔掉这个接口得用的多大的力,没图一个个飞线也是够头疼的,实在不行买一份图吧
益博电脑 发表于 2018-8-3 18:38
兄弟能不能帮我测测看从左边数第6脚是到的哪里
飘落的枫 发表于 2018-8-3 14:50
去TB买图纸去啊,这儿干等是没用 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