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8740W换板开机断电 [打印本页]

作者: wck0703    时间: 2018-8-1 10:29
标题: HP 8740W换板开机断电
HP 8740W换板开机断电,是那里问题

作者: 13694295506    时间: 2018-8-1 10:35
换板开机断电?那你应该考虑你有没有装好,或者看看外设
作者: ai623698041    时间: 2018-8-1 10:45
重新装一遍试试。。。。。。。。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8-8-1 20:24
换板开机断电  换板  先确定是板问题还是拆装问题
作者: DBJBW    时间: 2018-8-1 20:45
你原板不断电那就是换的板子有问题,原板一样的问题那就不是板子的问题。
作者: 大头成全    时间: 2018-8-1 23:28
检查各线和插口都要插好,不要一时大意忘了!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8-8-2 10:55
用的电源转接头还是原装适配器?头不对也可能会掉电
作者: huazaideng    时间: 2018-8-2 11:19

你原板不断电那就是换的板子有问题,原板一样的问题那就不是板子的问题。
作者: wck0703    时间: 2018-8-2 13:12
原来主板不通电    ,   修不了,
作者: 天同专修    时间: 2018-8-2 17:55
这东西还真不好说哦,慢慢查吧,兄弟
作者: 会员 912911    时间: 2018-8-2 19:02
先裸测看看.也许就能知道问题的所在.楼主试试
作者: LEE一个人追忆    时间: 2018-8-11 16:10
把外设拔了   看看啊  。。。。。。。
作者: bestsu    时间: 2018-8-11 16:36
看看外设或者开机键  开机键可能比较大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8-8-12 10:21
板卡级的大神。。。确认是主板有问题的话去保修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