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8740W换板开机断电
[打印本页]
作者:
wck0703
时间:
2018-8-1 10:29
标题:
HP 8740W换板开机断电
HP 8740W换板开机断电,是那里问题
作者:
13694295506
时间:
2018-8-1 10:35
换板开机断电?那你应该考虑你有没有装好,或者看看外设
作者:
ai623698041
时间:
2018-8-1 10:45
重新装一遍试试。。。。。。。。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8-8-1 20:24
换板开机断电 换板 先确定是板问题还是拆装问题
作者:
DBJBW
时间:
2018-8-1 20:45
你原板不断电那就是换的板子有问题,原板一样的问题那就不是板子的问题。
作者:
大头成全
时间:
2018-8-1 23:28
检查各线和插口都要插好,不要一时大意忘了!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8-8-2 10:55
用的电源转接头还是原装适配器?头不对也可能会掉电
作者:
huazaideng
时间:
2018-8-2 11:19
你原板不断电那就是换的板子有问题,原板一样的问题那就不是板子的问题。
作者:
wck0703
时间:
2018-8-2 13:12
原来主板不通电 , 修不了,
作者:
天同专修
时间:
2018-8-2 17:55
这东西还真不好说哦,慢慢查吧,兄弟
作者:
会员 912911
时间:
2018-8-2 19:02
先裸测看看.也许就能知道问题的所在.楼主试试
作者:
LEE一个人追忆
时间:
2018-8-11 16:10
把外设拔了 看看啊 。。。。。。。
作者:
bestsu
时间:
2018-8-11 16:36
看看外设或者开机键 开机键可能比较大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8-8-12 10:21
板卡级的大神。。。确认是主板有问题的话去保修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