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X201I 08270-2 开机掉电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lypjason    时间: 2018-7-31 13:28
标题: X201I 08270-2 开机掉电维修
同行送修机子 开机0.2A几左右掉电不显示 测量其他各大电感都有电压出来  就是内存电压过低才0.3V左右的电压这个是明显是不对的 正常电压要有1.5V才对的 [attach]1749891[/attach]内存供电芯片是用那种晶体管的  
截图201807311312135599.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VCC5V_OUT 电压正常
截图20180731131313558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VCC1R5A_ON  开启电压才1V左右 电压不正常
截图20180731131505877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截图20180731131705612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去掉R294电阻A1_ON  能正常输出3.3V电压 芯片工作条件正常那就只能换供电芯片了从料板上拆个来装机试试了换好通电电压完美出来了屏幕也正常显示
截图20180731132153399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截图20180731132730361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截图20180731132820165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tantqh    时间: 2018-7-31 14:02
开启信号正常后级参数也正常就只有换芯片了                                    
作者: 黑客不要黑我呀    时间: 2018-7-31 14:15
这个机器好像有通病的                                                  
作者: xunjiekuaixiu    时间: 2018-7-31 15:04
就喜欢看这种维修了,可以学很多东西!
作者: kailang520    时间: 2018-7-31 22:36
说实话这个机子我都直接买板子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