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帮忙推荐几款好用的低温锡浆!!! [打印本页]

作者: liangkinggg    时间: 2018-7-20 19:11
标题: 帮忙推荐几款好用的低温锡浆!!!
在网上买了好多款低温锡浆,植锡时总有好多的黑色杂质。每次都是要挖罐子最底下的用,上层的杂质很多!

大佬们有没有什么好用的低温锡浆推荐几款啊,一百多度就能变锡球的那种!

作者: 芯维小春    时间: 2018-7-20 19:22
我用的2种  日本千住 240左右熔点  另外一个是阿毛  黄色包装 那种 138 熔点 感觉一般!
作者: 句号卢    时间: 2018-7-20 23:11
我都是千柱   售后不多

作者: wuzhbing    时间: 2018-7-20 23:36
维修佬的还不错,我一直用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8-7-21 08:09
维修焊接不要用低温锡。容易返修。必须用常温锡183度。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8-7-21 08:09
低温锡只能用来处理焊盘。
作者: FNATIC    时间: 2018-7-21 10:40
饼哥说得对 低温锡浆只能处理焊盘 或者焊接小元件 不能作为正常焊接芯片使用
作者: FNATIC    时间: 2018-7-21 10:43
截图20180721104256505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FNATIC    时间: 2018-7-21 10:44
FNATIC 发表于 2018-7-21 10:43

非常好用 每次用的时候挤一点 这种包装相对于瓶装的更卫生
作者: liangkinggg    时间: 2018-7-21 18:31
FNATIC 发表于 2018-7-21 10:44
非常好用 每次用的时候挤一点 这种包装相对于瓶装的更卫生

非常感谢,我去买来试试看!!!!!!!
作者: liangkinggg    时间: 2018-7-21 18:51
月饼 发表于 2018-7-21 08:09
维修焊接不要用低温锡。容易返修。必须用常温锡183度。

小芯片我一般都用低温锡,电源和硬盘或WIFI等我都用常温锡!小芯片旁边多半都有打胶的原件,手工不太行,怕死!
作者: 枣庄手机维修    时间: 2018-7-22 11: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