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要pojie苹果电脑选盘时出现的密码。 [打印本页]

作者: zhengtian443    时间: 2018-7-20 17:17
标题: 求助,要pojie苹果电脑选盘时出现的密码。
客户机子拿过来说是 ID 被盗了,然后进系统 被禁几小时,打算装系统,进选盘时 跳出密码,客户说可能是被盗的人设置的, 拆机进去 刷了BIOS 还是一样的。请问论坛有人知道 怎么处理这个密码吗? 难道要换 EC???

作者: 562549022    时间: 2018-7-20 17:24
我QQ562549022                     
作者: 小小白tt    时间: 2018-7-20 21:20
老机器拆掉电池,在内存条,在装好就可以了,新电脑要刷。
作者: zhengtian443    时间: 2018-7-20 22:28
小小白tt 发表于 2018-7-20 21:20
老机器拆掉电池,在内存条,在装好就可以了,新电脑要刷。

谢谢,搞好了, 是A1466 型号, 原来 下载的 2013 820-00165-a BIOS 刷进去故障一样,还是提示有固件锁,后来 又去下载了个原厂BIOS就解掉了,无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