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7单板+显示屏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lidanfg
时间:
2018-7-19 17:10
标题:
苹果7单板+显示屏开机
苹果7单板+显示屏开机,能不能开机,不装前摄+指纹。这样能开机吗?是不是能开机,但很慢(因为手机检测外配?)
想买块ID板测总成
作者:
笨羊羊
时间:
2018-7-19 21:39
能开机
作者:
嘻哈天亮
时间:
2018-7-19 22:15
没指纹开机4分钟以上是
作者:
图破
时间:
2018-7-20 09:15
是的,没外配开机慢,前摄像,指纹都有影响
作者:
379383288
时间:
2018-7-20 09:46
前置不会影响开机的 ios11以后 7代不插指纹我是没开机
作者:
大顺数码
时间:
2018-7-22 02:15
买个大花后壳总成也不用几个钱,方便好用,比你这样折腾好。有的点不能省。或者客户换壳后的旧壳,装个尾插电池就可以了。
作者:
lidanfg
时间:
2018-7-22 17:05
买了主板回来了,单板+屏就能开,用来试屏,不过没指纹外配开机慢,卡,能试屏就行了。
作者:
wjiege
时间:
2018-8-18 17:14
7代需要指纹验证,这些都全的话,能开机
作者:
dzrzq1006
时间:
2018-8-19 11:48
能开,但是很慢的,要耐心等待一下,其间还可以看看电流的变化,总结电流心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