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550MD 奇葩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芯时代维修    时间: 2018-7-11 16:48
标题: 华硕x550MD 奇葩故障
华硕 板号 :X550MD MAIN BOARD REV:2.0 插硬盘开机 ,直接进 bios  usb接口也没有用! 还有一个更头疼的问题 ,本来就是板载的内存,不插内存就是不开机。原机是4g内存。之前客户自己加了一条4g内存。 usb是那块地方管理的,我刷了几个bios故障还是一样,头昏


作者: LNXIAOYANG    时间: 2018-7-11 17:23
我就奇怪了你在哪里看见板载内存了?
作者: xw272021261    时间: 2018-7-11 17:35
我表示完全看不懂   你们能懂吗~~~~~~~~~~~~~
作者: 未闻花名    时间: 2018-7-11 18:35
板载内存都没装啊。这个机子本来就有 带板载内存和不带板载内存的。
如果这板子之前是有板载内存的  那就是之前板载坏了  屏蔽掉了。
还有你这个自动进BIOS  应该是BIOS 问题。刷个BIOS就行
作者: 一天天也    时间: 2018-7-11 18:42
这个有点奇葩  半载内存呢                 
作者: liuyuexunya    时间: 2018-7-11 19:29
华硕的笔记本有这样的,不挂硬盘就进BIOS
作者: wchen055    时间: 2018-7-11 20:31
没听懂大兄弟什么意思                    
作者: 6685858    时间: 2018-7-12 08:01
屏蔽板载能内存在刷BIOS 试试可能就好了
作者: 芯时代维修    时间: 2018-7-12 08:55
6685858 发表于 2018-7-12 08:01
屏蔽板载能内存在刷BIOS 试试可能就好了

好的                                 
作者: boyuan19920926    时间: 2018-7-21 19:16
你的意思是主板上的内存颗粒被你拆了吗?拆了要改主板电路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