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Y460 触发 0.11 [打印本页]

作者: stevenwen    时间: 2018-7-6 19:34
标题: Y460 触发 0.11
测到EC 没发出MAINON, EC 待机条件正常,刷EC BIOS,换EC 故障一样,测到SLP_S3 OV ,SLP_S4 1.6V SLP_M 1.6v   于是测HM55  8大待机条件均正常,EC 发给桥的SIO_pwrbtn 正常, 到底是先修 SLP 不对?还是先修 MAINON  不对????问高手指点一二?

作者: 俊の猪猪    时间: 2018-7-6 21:30
本帖最后由 俊の猪猪 于 2018-7-6 21:31 编辑

EC给桥的PWRBTN都有跳变了,证明EC的条件是满足了,就该PCH发出SLPS4 S3了

ECBIOS是负责上电,桥的BIOS是负责跑码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8-7-6 21:36
SLP_S4 1.6V SLP_M 1.6v   这两个不正常啊!是不是后面拉低了的?
作者: zbwang    时间: 2018-7-6 21:46
S4 S5电压偏低啊,先修这个呗                     
作者: 12301230123    时间: 2018-7-7 11:25
同意2楼的想法!!!!!!!!!!!!!!!!!!!!!
作者: stevenwen    时间: 2018-7-7 13:17
俊の猪猪 发表于 2018-7-6 21:30
EC给桥的PWRBTN都有跳变了,证明EC的条件是满足了,就该PCH发出SLPS4 S3了

ECBIOS是负责上电,桥的BIOS ...

现在桥BIOS供电都没开起,肯定不是桥BIOS吧

作者: stevenwen    时间: 2018-7-7 13:18
JINWUDONG 发表于 2018-7-6 21:36
SLP_S4 1.6V SLP_M 1.6v   这两个不正常啊!是不是后面拉低了的?

阻值是对的,,是现在修SLP S3 , 还是S4  ?

作者: stevenwen    时间: 2018-7-7 13:23
zbwang 发表于 2018-7-6 21:46
S4 S5电压偏低啊,先修这个呗

S4  只到EC,桥, S5  只到桥,  我到底是改换桥还是EC
??

作者: 俊の猪猪    时间: 2018-7-7 17:03
查一下VCCRTC  RTCRST  32.768晶振起振没有

桥的VCCSUS3_3一般都是由3D3V_S5提供的,懂吗
作者: stevenwen    时间: 2018-7-8 13:24
俊の猪猪 发表于 2018-7-7 17:03
查一下VCCRTC  RTCRST  32.768晶振起振没有

桥的VCCSUS3_3一般都是由3D3V_S5提供的,懂吗

一开始就查了,桥的8大待机全部正常,
作者: stevenwen    时间: 2018-7-8 13:26
EC换了现象没任何变化,估计可能还是HM55 桥的问题,但是没法证实了,因为客户不同意换桥不修了
作者: kangxiuwen123    时间: 2018-7-8 13:46
换个桥就好了,,,,,,。。。。。。。。
作者: 金日笔记本快修    时间: 2018-7-8 17:39
   应该是桥坏了,,,,,拉低了
作者: paoopao    时间: 2018-7-8 19:31
MAINON  这个是ES发出的   先搞这个                                      
作者: 天同专修    时间: 2018-7-9 10:36
0.11应该是电压没出全,先修电压吧
作者: yangxiaorui1983    时间: 2018-7-9 11:03
EC给桥的PWRBTN都有跳变了,证明EC的条件是满足了,就该PCH发出SLPS4 S3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