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190a1 l02 接12V F6132烧毁(3个脚)有谁知道这是场效应管还是3极管啊?谢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峰值
时间:
2009-6-24 12:20
标题:
M190a1 l02 接12V F6132烧毁(3个脚)有谁知道这是场效应管还是3极管啊?谢谢了
M190a1 l02 接12V F6132烧毁(3个脚)有谁知道这是场效应管还是3极管啊?谢谢了。
M190a1 l02 逻辑板供电是5V的,不小心跳12V了。
作者:
峰值
时间:
2009-6-24 12:44
这个屏是奇美的。由于其他情况不能上传图片,请大家见谅,烧坏的管就在LVDS插槽旁边的。
作者:
云晓
时间:
2010-1-23 13:28
F6132 是个三脚的稳压器.输出2.5v
作者:
武汉天涯浪子
时间:
2010-1-23 17:06
F6132既不是场效应也不是三极管,是个三端稳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