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190a1 l02 接12V F6132烧毁(3个脚)有谁知道这是场效应管还是3极管啊?谢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峰值    时间: 2009-6-24 12:20
标题: M190a1 l02 接12V F6132烧毁(3个脚)有谁知道这是场效应管还是3极管啊?谢谢了
M190a1 l02 接12V  F6132烧毁(3个脚)有谁知道这是场效应管还是3极管啊?谢谢了。
M190a1 l02  逻辑板供电是5V的,不小心跳12V了。
作者: 峰值    时间: 2009-6-24 12:44
这个屏是奇美的。由于其他情况不能上传图片,请大家见谅,烧坏的管就在LVDS插槽旁边的。
作者: 云晓    时间: 2010-1-23 13:28
F6132 是个三脚的稳压器.输出2.5v
作者: 武汉天涯浪子    时间: 2010-1-23 17:06
F6132既不是场效应也不是三极管,是个三端稳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