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0有声音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guoqinglei
时间:
2018-6-15 14:37
标题:
E40有声音不亮
机器来的时候没有修过,开机有声音 按照以前的经验应该就是显卡问题,可是加焊晚 还是一样求助大家
作者:
科慧维修
时间:
2018-6-15 14:55
屏线接口 处理一下 外接试下
018坏的 也有可能 实在不行只能换
作者:
谢123451989
时间:
2018-6-15 14:57
E40显卡通病 打黑胶的能加焊到位么 加焊不行为啥不尝试拆下李重植或者更换一个呢
作者:
yixinxiuben999
时间:
2018-6-15 15:11
这机器 首先得通病是散热通关容易坏 其次导致温度高显卡虚焊!
作者:
消失的印记
时间:
2018-6-15 15:35
有声音没图像你要检测下外接什么情况啊?还有屏幕和排线是否松了啊,屏幕的供电开启条件啊,不要一上来就搞显卡,这个机子的显卡还是有黑胶的,你焊了可能就直接爆珠短路了
作者:
qq1026426832
时间:
2018-6-15 17:23
外接试了吗 屏线换了吗 屏换了吗 这些都不试直接干的显卡吗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8-6-15 20:19
这个机器显卡问题很对 有黑胶 加焊注意显存
作者:
514906332
时间:
2018-6-16 08:10
外接有显示没有,还有屏供电正常吗?
作者:
lxrq
时间:
2018-6-16 09:53
基本上确定是显卡问题,加焊下就好,温度调低点,时间久点
作者:
一梦芯痛
时间:
2018-6-16 10:00
拆下来换一片看看能不能好,虽然不好拆
作者:
水滴石穿
时间:
2018-6-16 11:04
这个卡加焊容易爆锡
作者:
blueskycw
时间:
2018-6-16 11:22
要买主板吗,有一块测试好没问题的。重植过显卡的。没有掉点的
作者:
gan100900
时间:
2018-6-16 11:34
先换屏,,不过这个机器显卡通病,,,担不排除屏和屏线,,百分之90是显卡
作者:
易淑伟
时间:
2018-6-16 11:41
换个显卡吧
作者:
易淑伟
时间:
2018-6-16 11:42
或者你看下显存有没爆珠
作者:
YH小凡HY
时间:
2018-6-16 15:37
兄弟外接键盘灯亮不亮,如果有开机进系统的声音就不是 显卡的问题。看下外接亮不亮。
作者:
1274641737
时间:
2018-6-17 10:25
换一个显卡试试看,显卡坏的多一点
作者:
黄沙
时间:
2018-6-17 13:31
这机器就是显卡通病没啥好整的
作者:
重庆互知科技
时间:
2018-6-17 13:43
干显卡吧
作者:
学主板维修中
时间:
2018-6-17 14:38
我想问下你的是INTEL U还是AMD U
作者:
会员 912911
时间:
2018-6-17 14:38
加焊下显卡.也许画面能出现.................
作者:
13694295506
时间:
2018-6-21 12:31
告诉你我恨的就是这台机器,不要告诉我有没有声音,直接重植或者换掉显卡
作者:
yi8384
时间:
2018-6-21 12:41
你看一下上部分是不是有问题,屏线或者看是不是屏缺少背光
作者:
赵晓磊
时间:
2018-6-21 15:22
看看显卡 ,外接亮吗 ,好好 检查下
作者:
芯维小春
时间:
2018-6-21 16:27
E40就是显卡
作者:
634094028
时间:
2018-6-21 17:31
加焊不是万能的·换个显卡芯片就好了··········
作者:
askdsk
时间:
2018-6-22 17:58
显卡问题 这显卡不好拆 要注意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8-6-22 18:06
这是灌黑胶的显卡,直接加焊会爆珠,显存都有可能爆珠,要全部充值
作者:
黑客不要黑我呀
时间:
2018-6-23 10:06
会不会是暗屏啊 拿强灯找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