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y 发表于 2018-6-9 15:28
用波波抓比对嘛


kaikai041900 发表于 2018-6-9 16:55
三年,这板子真能放啊!不过内容还可以收藏收藏,一
想起3年前的一个。。。。。hyy 发表于 2018-6-9 15:28
用波波抓比对嘛
YH小凡HY 发表于 2018-6-9 18:40
感谢楼主分享这种没有遇到过的。不过哪个0欧的电阻怎么会有问题,上家修过吧。
kaikai041900 发表于 2018-6-9 16:55
三年,这板子真能放啊!不过内容还可以收藏收藏,一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