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5G41T-M-LX-V2挡45是因为挑内存 [打印本页]

作者: 划破夜空    时间: 2018-5-29 13:00
标题: 华硕P5G41T-M-LX-V2挡45是因为挑内存
本帖最后由 划破夜空 于 2018-5-29 13:02 编辑

挡45,更换鼓包的几个电容,依旧。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查供电,复位,时钟,bios的几个脚位,电压和波形均正常,刷bios依旧……
摸索半小时后,尝试更换宽内存,亮机。再上窄内存,依旧挡45。
把窄内存放到其他板上,正常亮机。
结论:此板挑内存。4开头的挡代码,排除bios排阻后,首查内存。



作者: 王唯    时间: 2018-5-29 14:25
窄内存,一般是山上的,有兼容问题,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1035672944    时间: 2018-5-29 15:38
有的机器就是这样   是不是频率不支持啊
作者: 划破夜空    时间: 2018-5-29 20:04
1035672944 发表于 2018-5-29 15:38
有的机器就是这样   是不是频率不支持啊

明天去读一下那个窄内存的spd,看看频率
作者: 血枫    时间: 2018-5-29 20:29
很多老板子都会出现内存不兼容的  单面条和双面条频率一样 说不定还不兼容
作者: zskenge    时间: 2018-5-29 20:57
G41板...有时要看CPU兼容 单面和双面
作者: linzehai    时间: 2018-5-29 21:19
你号码吗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 唐枫    时间: 2018-5-30 14:06
g41的主板只能上1333以下的内存                     
作者: gx140    时间: 2018-5-31 22:16
很有可能是频率不匹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