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460-DX NM-A651 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zjmanager
时间:
2018-5-28 08:09
标题:
L460-DX NM-A651 BIOS
迅维快修工程师CZM分享L460-DX NM-A651 BIOS:
迅维快修工程师CZM分享L460-DX NM-A651 BIOS.rar
(4.35 MB, 下载次数: 645)
2018-5-28 08:09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c
作者:
平心常
时间:
2018-7-12 16:14
刷完完美亮机
{:4_113:}{:4_113:}{:4_113:}{:4_113:}
作者:
wangxs8737
时间:
2018-8-11 21:11
刷了好多BIOS了还是不行,现在开始直接0.2然后断电,貌似CPU电压都没出来
作者:
爱玩的人
时间:
2018-9-29 21:41
楼主 BIOS刷了 跑0.2A掉电 刷回原来的正常
作者:
平心常
时间:
2018-10-19 10:25
你们的关机不是BIOS 的问题
作者:
承诺11
时间:
2018-10-26 10:12
我的机器有线和无线都不识别刷下试试 机器是可以开机的
作者:
2986811793
时间:
2018-10-26 10:41
BIOS有问题 刷过可以开机 但是掉电
作者:
慧科电脑
时间:
2019-3-27 11:02
我手上的L460也是跑0.2A一会就掉电了。PL403没电压输出
作者:
金品电脑
时间:
2019-4-20 09:44
能显示 会掉电
作者:
激情F5
时间:
2019-9-20 10:35
能亮。掉电
作者:
长春王晓亮
时间:
2019-10-21 19:43
本人亲自试过 确实能亮但掉电
作者:
hnsylgj
时间:
2020-2-18 21:58
刷了确实是开机一会掉电,,有没有解决的啊,,,急...
作者:
山东芯动笔记本
时间:
2020-3-14 10:36
不是纯净ME的,
作者:
GQH
时间:
2020-5-7 16:09
能亮 过一会掉电
作者:
qinshaobin1990
时间:
2021-1-11 21:50
刷了好几个了 不知道这个okbuok
作者:
ulped
时间:
2022-9-18 13:25
blos有问题 刷完亮机 win7logo处掉电
https://www.chinafix.com/thread-1249942-1-1.html
刷完这个没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