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K55VD进系统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linzw    时间: 2018-5-27 16:20
标题: K55VD进系统花屏
本帖最后由 linzw 于 2018-5-27 16:33 编辑

K55VD进系统花屏 板号:K55VD 3.1,进系统闪屏条纹状的,外接进系统不显示,安全模式可以进,重焊过显卡还是一样,显卡是GT610的,请问有修过这样的吗?是显卡问题吗

作者: SZ电脑洒家    时间: 2018-5-27 16:23
换个屏试试,先排除是不是屏的问题
作者: linzw    时间: 2018-5-27 16:32
SZ电脑洒家 发表于 2018-5-27 16:23
换个屏试试,先排除是不是屏的问题

换过板试过了除了板其它都是好的

作者: YH小凡HY    时间: 2018-5-27 19:10
直接换显卡,哪还说什么 、看看好不好、
作者: 阳光ggww    时间: 2018-5-28 09:56
一般是显卡的问题,,以前也遇到过
作者: linzw    时间: 2018-6-9 15:12
显卡换了还是会花                                             
作者: 心累了无痕    时间: 2018-6-9 16:17
楼主怎么不上张图啊,花成什么样子?3D软件可以运行吗?
作者: 缝子    时间: 2018-6-9 17:05
显卡挂了,很正常,建议拆了重做试试看
作者: linzw    时间: 2018-6-9 17:32
本帖最后由 linzw 于 2018-6-9 17:36 编辑
缝子 发表于 2018-6-9 17:05
显卡挂了,很正常,建议拆了重做试试看

换了新的了还是花屏                              

作者: linzw    时间: 2018-6-9 17:37
进系统跳桌面就这样                                             
作者: qwerkgdihc    时间: 2018-6-10 10:29
换过板试过了除了板其它都是好的
作者: 东离未    时间: 2018-6-10 15:40
你看看按F2进BIOS会出现花屏吗??
作者: 东离未    时间: 2018-6-10 15:40
或者把显卡驱动卸载了看看,进PE也行

作者: 缝子    时间: 2018-6-10 18:58
也可能是屏幕线的问题,换根线看看
作者: 瞑天会更好    时间: 2018-6-10 19:59
这个好像很难啊,可能是显存问题哦
作者: 新芯箱硬88    时间: 2018-6-10 20:10
显存颗粒你看过了吗?前几天我修一个鸿基的,搞都是花屏,,,显卡换了内存也全部换了   他是两面显存颗粒,,,,,我自己想着肯定是显卡这么面的可能性会大一点,,,我这显卡这面取下来做完了  还是花屏,,,,点子不正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反面取到最后一个的时候  好了,不花屏了  正常显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